日語生上大學和英語生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1-22 10:05:56

1樓:maruko

我現在是日語的大一生哈

根據我的個人感受,我們學校日語生比英語生的課排的就沒有那麼滿,自己學習得時間會多一點。

日語只是入門比較難,但是入門之後在N4這個學習階段總體還是十分簡單的。

2樓:fate1046

你從這所大學畢業過後,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的乙個區別。如果你從高考到整個大學都是主攻日語,從專業的角度來說你更具有優勢,如果是英語,則你在英語這個領域的競爭力就會更大。但這個時代英語有多重要相信不止乙個老師說過了,雖然是日語專業,你同樣可以去考英語的證書,這對你以後的工作肯定是錦上添花的。

你想,英語專業出來的,英語很好那不是理所當然的嗎,但日語專業出來的,英語也很好,那別人會覺得你更具有優勢和競爭力。這也是為什麼英語專業的大學生也會輔修一門二外,但大多數同學都只是為了應付考試,我實在是不推薦,要學就認真學,好好學,不能浪費時間和精力。

希望解決了你的疑問。

3樓:小雪May英語

老師也是學過日語的

和你這麼說吧,學習英語出路更多點

日語的話,出路相對較少

但日語相對英語簡單點

生兒子和生女兒有什麼區別?

夏七月 女兒可以貼心的買買買,陪著逛街,過時過節會送爹媽禮物,會比較能感知父母的情緒和喜好,是貼心的小棉襖。兒子不擅長撒嬌可愛。兒子可以在父母生病的時候住醫院熬通宵,女兒就天天做飯送飯熬不了夜。父母年老生病的時候,力氣活都是兒子的,男生就是會有這個優勢。最理想的狀態是一兒一女,有細膩貼心的女兒,也有...

研究生學科英語和英語教育有什麼區別?

Joy雒金鳳 如果就想當老師,建議報考英語學碩,專業對口,畢業了找工作有優勢一些,因為從英語教師招聘優先順序來看,英語學碩 學科英語 翻碩。不過這也不一定,還是要看學校和你的教學能力。如果還沒考慮好就業,只想要考乙個碩士學歷,一般選擇學科英語和翻碩的比較多,MTI翻碩和學科英語的考試科目不同,你可以...

日語動詞 形和 有什麼區別?

公尺雅 翻譯過來意思都一樣。但是有一些細節需要注意。因此我分語法 使用 拓展,這三方面來說一下。1 語法上 知 知 原形 否定形 口,用於比較親近的人,比如家人朋友等日常交流,沒有特別要對對方表示尊敬。知 知 形 否定形 屬於敬語,用語工作場合,或是和不熟悉的人,上司老師等,對對方表示尊敬。2 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