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藝術生是不是就不能報考播音主持?

時間 2022-01-22 10:05:56

1樓:Runaway小羽

是,不能報。先去參加省考再去參加校考最後再去參加高考

2樓:

高考報名的時候選擇藝術文或藝術理才可以報考播音主持專業

分數的話看你準備考學校了,好的學校文化課分數需要達到400分左右,學播音主持需要參加統考和校考,當然如果你不想參加校考的話可以填報承認省統考成績的院校。

一般情況下專業能力強的學校都會自主招生舉行校考,每個學校考試的專案會稍有差別專業分數具體看學校公布!

3樓:無賴

不是啊,我自考就是播音主持的,跟我原來的專業不同

4樓:八百標兵搞比利

不能報考,藝術類專業不收文化生這是之一,其次就是區分藝術生和文化生的就是一張特殊的藝考證,這個只有你高考型別選擇藝術,你才會有

5樓:Ayring-Zhuang

是的,不能報考。必須藝術文或者藝術理才可以。

6樓:Mr.致一

以山西為例

要報考播音專業,必須在高考報名的時候選擇「藝文」或「藝理」一欄

然後通過藝術考試,比如省聯考,藝術院校的校考,通過之後,才能報考你通過的學校。

7樓:陰陽上去

的確不能報播音主持專業,但是你可以報新聞傳播學

8樓:青澀小天王

是這樣的。因為藝術生有不一樣的高考考號。分數的話,每所大學都不一樣。

是不是長得醜就不能去做練習生

1996 娛樂公司選愛豆看顏值,但是不是選演員。所以你會發現有那種真的很好看,但是很不偶像劇的臉。就是說愛豆的臉不一定特別好看,但是要有特色,要有那種把你的臉丟到一百個人裡,結果一眼就能認出來,比如刷抖音你可能記住的人一定是有特色的,讓你第二次馬上能想到的人。總有黑粉覺得醜的臉,他們覺得醜得有特色。...

是不是不經歷痛苦就不能長大?

雨木小小 我可能是你那些階段都經歷過了,真的是那樣,不經歷絕望真的就不會死心,你以為你已經夠絕望了還沒死心,那只能說你還不夠絕望,當你把你所有勇氣耗盡,已經沒有力氣在進行下一場的回血時,也就差不多能放下了,亦或是懂得了藏在心裡,還是要生活的,意識到你的生命裡還有其他重要的事等著你去做,人生短暫,總得...

請問胖子是不是就不能倒立呢?

新的甲子年 倒立只要核心力量夠,肩甲胸背關節會協同平衡就可以了,力量要求也不是很高,所以跟胖瘦沒關係,技巧問題。柔軟有力的胖子有很多啊,印度的瑜伽大師都是胖子,也沒見不能倒立的。我帶會員,只要肌力夠,少的兩節,多的五節,就能自己靠牆上去 是核心力走上去,不是慣性打上去 逝兮與倩 162 56公斤,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