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二要選桌球專修,想配乙個1000元以下的底板,本人橫拍,快攻加弧圈打法,有哪些推薦呢?

時間 2022-01-22 10:05:57

1樓:

龍五,斯蒂卡碳素45

膠皮省狂加尤拉敏衝

就你的價位很多學校的小孩大都這配置

2樓:方允

vis,狂飆龍五,斯蒂卡玫瑰5

3樓:蕭山君

看你提問就知道你不會打球。

有錢不是這樣花的。

真想學桌球,錢也不是這樣花的。

這樣說吧,我反對你買這麼貴的球拍學球。

4樓:Beigu

stiga 紅黑碳王 39度neo省狂尤拉敏衝

5樓:殘月與滿星

狂飆龍五,正手國狂、反手多尼克f1,應該夠你打了。全面均衡型配蝴蝶的塔克西姆,也就是坊間所稱蝴蝶王。速度取勝配蝴蝶的普碳,也就是普里莫拉茨。不過後兩個預算會略超標

6樓:張志衛

快弧打法麼? 要不考慮一下尼塔庫木結他外接碳素? 也就是伊藤美誠在用的那款~

7樓:微風桌球

龍5 正手 K1 PLUS ,反手閃現speed

8樓:葉子盛

既然是1000的【底板】而非【組合】,那麼可以在viscaria,stiga 145,黑玻鳥羽,狂飆龍5裡選擇,都是不錯的產品.

9樓:田雨

1000元以下的話。

推薦stiga 紅黑碳王 7.6(不要買wrb版本),正手省狂 39度反手驕猛紅V。

10樓:小美

底板銀河v14pro250,套膠正手紅雙喜橙省40度170,反手驕猛紅v150。一共570 。

11樓:憤怒的栗子

龍五,兩面狂飆,可能會超預算,不過都決定買1000的了,就直接買個好的吧

我在乙個二本大學學數學,現在大二,因為喜歡,想去日本留學,日語0基礎,我現在該做些什麼準備?

徐榮華日本留學 首先,我想先確認一下題主是打算現在辦了休學去呢還是等大學畢業了以後再去日本留學?如果說,你是現在就辦理休學去日本的話,最快是辦理明年4月份去日本語言學校。途徑1 先走語言學校,再重新考大學。1.在國內日語達到2級左右最理想了,先考個初級的證書,能力考 NAT JTEST都行。2.報乙...

桌球成品拍真的那麼不堪嗎?想配乙個150 200的,求各路大神推薦?

桌球大王 這個要根據你平時打球的習慣來給你推薦,不是所有人用的好就好,最適合你的習慣的才是最好的,鞋子合適不合適只有腳知道,私聊我 Master Terminator 成品拍效能確實不行。如果你是打著玩的,那可以買成品拍。如果想提高技術,應選擇diy球拍,先考慮7夾純木底板,比如銀河u系列,紅雙喜的...

本人是乙個中學生,加入了桌球校隊,想配個150左右的球拍,有什麼好推薦嗎

舞陽 不知道你是想diy還是買成品拍,如果是diy的話,150元確實不好配。銀河 2 729雙面普及套 108元 46元 154元 如果是成品的話,150可以選紅雙喜4星 729的7星 雙魚7星 斯帝卡5星。更詳細的桌球購買技巧可以看我寫的這篇,看完就懂了。舞陽 最新桌球拍推薦 花最少錢買到好球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