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獨自一人度過這段重度抑鬱的時光?

時間 2021-12-21 03:10:00

1樓:加油與努力

找個好朋友,訴說你的事情,因為我有個朋友也是抑鬱症,他會把他的所有負能量給我,而我會一點一點告訴他如何解決,每天做他的小太陽,雖然現在他已經離開我了,但也沒關係,他好了就行,我難不難過都無所謂了,畢竟他的病好了,而我只是時間問題。

2樓:隨遇而安

我沒抑鬱過,但我自卑自棄過,我想說你想自暴自棄誰也解救不了你,心情不好想些讓自己。高興的人和事,多走多懂也許能開啟你的心扉

3樓:尼克先生說

g你可以獨自一人去面對,也可以尋找幫助,抑鬱也只是病了而已,如果只是生病了是否願意看醫生呢?社會總是充滿指責和不理解,但至少你還能明白你自己,也會有人會明白你的。

4樓:白板姐

你這提問本來就不對呀,不應該乙個人,不要讓自己變成孤島,抑鬱症都是太善良的人會得,他她們太為別人著想了,儘管跟你在乎、你認為重要的人求助,當然,這裡注意一下別人的學習和工作時間,也可以多結交陌生朋友,線下社交等等,什麼密室逃脫、劇本殺,線上遊戲等等,怎麼開心怎麼來,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讓外面的不同色彩的Sunny照進來,療癒你。人生精彩由心而生,我們就是為自己活著的,自我中心一點。

沒有完美的人,沒有不犯錯的同學,也沒有人從來不抑鬱,你知道很多成功人士,他她們都抑鬱過,而很多快樂的人,看起來完美的人,背後也有很多煩心,他她們只不過是隱性的,裝a裝得好而已的,這些人同樣也有做不到的事,得不到的東西的,因為大家都是人,不是神。

去玩玩,加油好起來。

如何獨自一人 或兩人練習棒球?

杜克利 乙個人的時候最好辦,找一堵牆可以玩一下午。1.在牆上給自己定乙個目標 站在不同的距離和牆互動,建議用彈性較大的軟球。1 2公尺近距離地滾球基本功的練習,自己拋自己接 5 10公尺傳球練習,準確度,力度的控制 2.找一塊跑的開的場地,自己原地拋高飛球,能力高一些了,可以自己投一些較高較遠的高飛...

獨自一人如何照顧懷孕的老婆

杏林春滿 孕婦不是病人,不需要這麼緊張,不需要事事都照顧的。平時孕婦不便的體力勞動等,多分擔一下 你乙個人絕對是可以照顧得來的 除此之外,注意以下幾個方面就行了 1.及時 定時陪同老婆產檢 2.做好起居生活護理 3.保持孕期衛生 4.健康飲食 5.緩解孕期不適 6.日常出行的注意事項 7.孕期保持適...

獨自一人遇到大型獵犬如何保護自己?

士多啤梨有毒 小型犬一腳踢開,大型犬站著不要動,因為你越動咬的越厲害,如果大型犬非要咬你的話,看看身邊有沒有看利用的工具,如果沒有,雙手掐它脖子。 樓主,絕大多數的獵犬是不咬人的,杜高傷人只是個例,咬人比較厲害的是那種土狼狗,馬犬,羅威納,藏獒等,當然那些人一腳就能踢開結束戰鬥的小型犬就不用過多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