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感覺自己運氣不好?

時間 2021-12-21 03:11:03

1樓:神奇灬先生

很多時候我也有這樣的感覺,應該大多數人都會有吧!在失敗時總會去過多的思考為什麼這樣,而成功時可能會認為理所當然,所以努力了就好

2樓:清風詩涵君

你把性格交給星座,把努力交給雞湯,把運氣交給錦鯉,然後對自己說,聽過許多道理,但依然過不好這一生。倒也是,過得好了才有鬼呢 ——

3樓:妖精的尾巴

最近運氣差的太多了。我老大,十一月被貓抓了,智齒發炎臉腫了兩周,內痔出血。給我理髮的理髮師,一天到晚耷拉著腦袋。我被人穿小鞋。主要還是樂觀對待,調整好自己。

我現在找到了乙個方法,每當自己想說煩死了的時候,就說讓自己說,開心,今天真的挺開心。乙個同事還更上一層樓,每天念叨,領導罵我那是重視我。雖然詼諧,也是一種解壓的方法。

開心起來,一切也會越來越好呀。

當然,也可以找算命師傅給看看。師傅說,我辦公桌邊上有顆黃掉的發財竹,丟了真的神清氣爽呀,不知道是不是心理暗示,哈哈哈。總之很多種方法可以解決這種自認為運氣差的狀態,多嘗試,總有一種適合你

4樓:六月

可能是自己的原因吧,我記得有個漫畫裡說,任何的不利因素都是當事者能力不足導致的。當然也不排除最近倒霉的原因,有時候運氣不好是真的倒霉

5樓:易禪玄空

自己都覺的這樣,你腦海裡想的都是不好的東西,而心裡有擔心不好的事情發生,整個人感覺都被包圍。

如何好起來呢?把自己的這種感覺先消除掉,想一些好的事情,慢慢就會轉變好。

6樓:劉秉宸

想那麼多幹嘛,你參加比賽就是為了得獎去的嗎?最重要的是參與和過程還有自己的成長,如果就是為了去得獎,那一場比賽裡面得獎的畢竟都是少數,去做總結做覆盤,再次努力就好了

7樓:3396815

首先你感覺自己運氣不好,是因為你思想已經產生負面的了,你就會吸引不好的來到你身邊,久而久之,你總感覺什麼好事都輪不到你。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

世間萬物不斷變化,不斷更新,我們也應該試著接受看淡,試著改變。

因此,不必太在意生命中的起起落落,物是人非也好,曲終人散也罷,離開,就意味著有新開始,也許是乙個新的機會,也許是一段新的感情......

生活中,人們往往因為錯過而感到遺憾,惋惜,但其實,人生的玄妙常常讓人出乎預料。

萬物的存在都有定數,無論什麼時候,你都要相信,你現在所經歷的,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最好的運氣就藏在你的心裡,Sunny明媚的那個地方

8樓:晨越

心情好就什麼都好,煩心事太多,心情不好,總抑鬱成疾,運氣也會隨之而來,開心一些,想一下,幹什麼事情,總會隨時間變化而變化,時間不等人,太陽每天都會公升起。

9樓:布衣漾

這個別瞎想,如果總是你不好那也是太幸運了。這個沒有的事,大家都一樣,只是感覺運氣不好時總是因為事情沒按自己所想發展,想想,如果都安自己所想發展那會如何?所以簡單的辦法就是讓怎麼做能讓事情盡可能按自己所想發展就對了,從而自己就能感覺運勢好嘍

10樓:看不見腰的妖

本乃本,運乃修。

如果你覺得你運氣不好,且不說在別人眼裡是不是真的不好,如果僅你自己覺得不好,那麼我建議你多做善事,多做好事,把心放寬,你能放下,欲所不控。

你不再在意細節的得失,心豁然,路廣闊,運自來。

11樓:道一

感覺運氣不好怎麼辦?

運氣不好的緣故

為什麼有的人運氣一直很好而有的人運氣一直很差呢?運氣好壞貌似無因可循,其實不然。我們回想一下,運氣好的人一般都是容光煥發,而運氣差的人也萎靡不振,跟霜打了的茄子一樣。

如果乙個人缺乏耐心,沒有自己,總是急急燥燥,這種人做事往往容易失敗,久而久之就覺得自己運氣極差,事事不如意。這個時候我們所要做的就是調整自己的心態,不妨靜下心來,修身養性,同時鍛鍊自己的耐心和毅力,做事處變不驚,臨危不亂,即使遇到挫折和困難,也不輕言放棄,積極應對,直到成功為止。另外,如果你是佛教信徒,也可以去寺廟上供布施,這也是乙個轉運的好方法。

虔誠的去佛祖面前拜一拜,說出自己的苦悶與煩惱,點上一注香火,焚燒自己的壞運氣。除了布施,我們也可以選擇放生轉運,去花鳥魚蟲市場購買一些被商人束縛自由的小動物,如小鳥、魚等等,然後將它們當歸大自然。放生轉運也不是不無道理。

你在放生的過程中,體會到了生命的可貴,體會到了何為尊重生命,助人為樂。你在幫助它們拜託被宰殺被束縛的命運的同時,也改變了自己的心境。從而你會感覺到生命的不易,對於處於困境中的人,只要你肯伸出援助之手,就會改變他們的一生。

你對別人如此,別人也會回報你的。

化解壞運氣的具體方法

1.寺廟祭拜法

如果你感覺到最近自己運氣特別差,不妨試試去寺廟祭拜佛祖。這不是迷信,不是讓你去求佛祖保佑。這是因為一般來說寺廟的正統氣場十分強大,當你運氣差的時候那就是你的「氣」阻塞了,去寺廟剛好可以順順「氣」。

而且寺廟一般都給一種正義、豁達的感覺,對你的心境會有極大的改變。所以,寺廟祭拜改運法還是很有效果的。

2.三合貴人法

何為三合貴人?三合是指三個相合的屬相,包括申子辰、亥卯未、寅午戌、已酉醜。這三者互相成為每個人的貴人。

當你運氣特別不好的時候,不妨試試多與你的三合貴人在一起相處,一起工作,一起做事,這樣就會使你轉運。如果婚配對方是你的三合貴人,則會順利很多。

3.獻血改運法

如果你的運氣特別差,而且被告知還會有血光之災,這個時候你不妨試試獻血改運的方法。因為你的氣不通,運氣差,而且會有血光之災,這對你來說十分不利。所以你必須以獻血的方法來打通自己的氣,血債血償也是這個道理,出點血可以是自己免受傷害。

4.吉祥物品法

有時候,我們運氣差是因為我們自身的氣場不夠,磁場不對,所以選擇合適的有利於自己的吉祥物來隨身佩戴,達到改變自身氣場,增強自身磁場的效果。佩戴吉祥物,隨身佩戴改變自場和磁場。這裡需要注意的是各種不同材質、不同顏色的配飾,其代表的意義和發揮的作用也不同,所以需要慎重選擇,選擇正確的配飾。

其中,粉水晶是愛情吉祥物,有助於姻緣,同時也對心肺等呼吸系統有益。黑曜石稱作領袖石,有助於事業,可以緩解腦疲勞,適合男士上班族佩戴。

12樓:梵吉堂-實戰派

有的人,人生不順在前半段,有的在後半段。

要放長了眼界去看待其中的事情。

當然,這裡面確實有存在影響運氣的因素。

如果真的是努力了,回報卻遠小於努力,乙個時反思方法是否對,乙個就是檢視背後有無影響的東西,清理優化:

如果運氣太差了咋辦?

13樓:民間故事

1、流年不利的因素。就是說命中註定這幾年不順利。這種情況可以很輕鬆的通過八字看出來。遇到這種情況,只能是以守為主,以保持之前的成就為主。

2、命理所致、風水不利影響等。命理所致也就是命理有劫難,那麼這個坎也是難以躲閃的;風水對人非常重要,就算大運很旺,但是住房風水差也會造成運氣很差。

3、人生的方向沒有選對。比如說命中最適合去正東方向發展,最忌在最南方求發展。而現實中選擇的卻正是正南方向。

就是說沒有去比較好的方向,反而去了最不適合自己發展的方向。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就算你運氣在好,做事情也只能是事倍功半了。

4、行業的選擇。俗語說的好,男怕選錯行。其實每個人都是如此。

有些人天生適合從事技術行業,現實中由於家庭等方面的因素,卻從事行政方面的工作。結果是處處不順,到最後最多是個科長,每公升一級都要費很大的周折。如果從事技術的話,肯定可以輕易的成功。

5、運氣不好應該正確分析自身的命理特徵,看接觸的人和事那些符合命理,那些不符合,揚長避短;家裡風水不好要適當做下調整,風水好了,住在裡面的人自然也會順心如意、好運連連等等。

為什麼總感覺自己運氣不好煩惱多

剛開機的狗 我中考的時候也沒有發揮好,離市一中差兩分,去了縣一中。高考的時候也沒有發揮好,原本是985 211最後卻成了山東省一所一本院校。最近練車,科目二一直約不上,總共約了四次才約上。結果那天考試下雨了,考試前面都很完美,沒有任何錯誤,最後乙個專案 S彎形勢,因為下雨沒有感應上我的S彎。那我就再...

為什麼我總感覺自己什麼都做不好?

夏洛特 可以思考一下,你覺得的做不好是按照自己的要求來的,還是按照別人眼裡的要求來的。習慣性討好他人會讓自己很矛盾,完成目標自己也覺得不是很開心,完不成目標對方施加壓力,內心會感覺對不起對方,自己也失落,還會不停的責備自己,把所有別人對你的失望都加總,就變成感覺自己什麼都做不好。 一大捧花椒 直接上...

為什麼總感覺自己很倒霉?

大學遇到的都是新朋友,新同學,他們並不了解你舊時脾氣秉性,老朋友現在也交了新朋友,你現在身邊的情況他們也沒以前那麼了解了,所以我覺得這個時候你可能會比較難受。關於和新同學玩不來嘛,我個人覺得剛開始互相包容吧,一開始大家互相不算了解,幾番相處下來還處不來的話,那就不要勉強了,你理解她的行為習慣不代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