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獨自一人去找我最好的男性朋友玩嗎?

時間 2022-01-22 04:28:24

1樓:Along

不知道你多大,能不能正確判斷這個男生和你的關係或著男生的人品也不知道你是否會跆拳道空手道之類的,能不能再遇到危險的時候保護自己更不知道你長得還不好看,會不會突然激發男生的慾望反正我認為是不該啦,不確定因素太多啦。

2樓:玉麥H

沒什麼盛情難不難卻的,關鍵看你想不想,只要你不想,就可以不去,只要你想,就感謝他的盛情。其實你心裡已經覺得有男朋友的情況下去不合適了,何必再來問呢

3樓:Try

個人認為你可以同你男朋友說一下,徵求一下他的意見,同不同去,以免發生沒必要的誤會。

4樓:小黑胖子

有男朋友就帶上男朋友,沒就帶閨蜜吧

5樓:poppy

是時候展現我真正的技術了.對方約你應該是要表白什麼的吧.如果不想太尷尬那就帶上你的攔朋友吧哈哈哈

6樓:難道是小熊熊

看到了就說一下個人看法吧

首先,獨自一人。我是直接說NO的,不論是不是他對你有感覺或者是別的,單獨去確實不好,就算關係再好的異性朋友都不合適,更何況你倆並沒有那麼要好。

總之就是覺得不應該像LZ說的那樣獨自一人去。(僅僅是個人看法,不喜勿噴)

●﹏●嚇死寶寶了祝幸福

7樓:曖雅

你可以暫時先別想那麼多,畢竟也是以前的感覺,也許他只是心有遺憾,想做個了解,你可以帶著男朋友一起去,或者你可以叫上你們兩個共同的朋友一起去,既安全又避免了尷尬。

女生獨自一人去爬山安全嗎?

Citrus楊 家門口小山三四十分鐘到頂的乙個人去沒什麼不可以,到行程依舊應該提前通知家人。安全第一,往返需要半天時間的山就應該提前通知家人,也推薦結伴同行。超出一天行程的需要提前計畫,通知家人,準備應急方案,結伴前往。當然,很多女孩嚮往獨自登山,我也如此,無拘無束,自由浪漫。不過也應該將行程告知家...

獨自一人在外地應該怎麼辦?

孤獨行者 對於女生來說的話,最好能夠和男朋友在同一地工作,這樣的話至少你可以有點依靠,也可以找離家近的地方工作,至少不開心的時候,可以回回家!還有就是想換工作要趁早,不要太猶豫,現在耗不起,等你在乙個環境裡面呆了很久,然後再去換工作,又是重新開始,重新去編織人際關係 男朋友在外地。朋友也好,愛人也好...

獨自一人如何照顧懷孕的老婆

杏林春滿 孕婦不是病人,不需要這麼緊張,不需要事事都照顧的。平時孕婦不便的體力勞動等,多分擔一下 你乙個人絕對是可以照顧得來的 除此之外,注意以下幾個方面就行了 1.及時 定時陪同老婆產檢 2.做好起居生活護理 3.保持孕期衛生 4.健康飲食 5.緩解孕期不適 6.日常出行的注意事項 7.孕期保持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