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把你給整抑鬱的親生母親和給了你愛,溫暖,快樂的女孩子同時掉進水裡,只能救乙個人,你會救誰?

時間 2022-01-22 04:28:23

1樓:如風

這個可能性比較小,回答問題並沒有實際意義,滿足下自己幻想罷了。

2樓:土豆

我想,當你假設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自己心裡應該也已經有答案了吧

3樓:

其實你自己已經給出答案了不是嗎?

救女孩。

從你的修飾詞就可以看出女孩在你眼中是通向美好的一方,而母親是枷鎖。

因為本身我自己也得過抑鬱症,我很理解對原生家庭父母的厭惡,恐懼和無奈。

但是就事實而言你這個問題是不存在的。

從提問也可以看出你有很強烈的依賴心理,無論選擇任何一方,在你眼裡似乎就是一條大道走到底,不可能發生其他的意外,要麼回到母親的陰影下,要麼跟喜歡的姑娘追詩和遠方……

你以為你救下了女孩,就可以長相廝守,前途光明,去追隨自己的溫暖了嗎?

不可能。沒有人能陪伴你一輩子,也沒有人能禁錮你一輩子。

考慮這個問題之前,你得先解救自己。

4樓:青墨

這問題………我不會游泳,我會找路人幫忙,向路人求救,沒有路人可能會去報警,畢竟遇到這種情況,自己容易被擔心害怕緊張的情緒左右,警察處理方法應該多一些

5樓:tiantian

不救母親是犯罪。

女孩不是老婆,救女孩不救母親,你犯罪了。司法考試原題。

女孩是老婆,大概救女孩的後果是你倆一起犯罪。

中國惡法之父要子亡子不得不亡。

6樓:貝兒

如果是我我會救那個給我快樂的人

7樓:鏡子

有時候這種東西不用多想,

到那種時刻你下意識的去救誰就是誰了。

我會救對我好的那個人,

我不糾結。

8樓:月亮

別救了你也跳下去一起吧不管選哪個救上來,我都無法面對後面的人生

9樓:專治抑鬱症

母親只有乙個,她給了你生命,你必須救她一命,不管是道義上的一命還一命,還是報答生養之恩,這也是人之常情。

10樓:Candy不是糖

很早很老的問題,只不過你新增了幾個形容詞而已。

最標準的答案就是,你把你媽救了,然後和這個女孩子一起死。

如果你救你媽,人家會說你沒有心這女孩對你這麼好。如果你救了女孩,人家也會說你母親只有乙個,但是媳婦兒能找很多個。

11樓:包子

救母親,羅翔說過,不救母親犯法,除非你跟女孩有證。

哈哈哈。

12樓:髄風之砂

先救你自己吧!

你需要找一位醫生。

13樓:Thanos

這,需要選嗎,你想要咋樣的答呢?

14樓:Morning

遲來的東西,比草都輕賤。

早幹嘛去了?

沒那麼偉大,我選擇,吃席。

這個世界,有什麼事情把你給整抑鬱了?

能飲一杯無兮 弱小。弱小被人欺。從出生開始,作為乙個沒有行為能力的孩子,只能依靠父母存活。原生家庭怎樣對待我,我也只能接受,別無選擇。這是一切的根源,原生家庭環境決定了我的性格 對事物的認知和處理方式,其實這都是由於我弱小而無能力改變的。待長大了,這些想要改變已是不可能了,總有人和事不斷折磨和傷害你...

你的女朋友把第一次給了你之後你會對她負責一輩子嗎?

別的男生我不知道 我第乙個男朋友就是要了我第一次還不負責,期間揹著我還要了別的女生的第一次,我知道以後和他分開了,最後他也沒有和那個女生在一起。遇人不淑吧。 當然,第一次太重要啦,第一次給我我當然對她負責好好對她,最後娶她呀 即使性格不合或吵架,我也會去盡力改變自己適應她,除非她自己要拋棄我。當然如...

假如你餓了五天,給了你一些你平常最討厭的食物,你會吃嗎?

與sky同在的魚 會,活著才有機會在脫離生命威脅去吃自己喜歡吃的,餓死了就再也不能吃喜歡吃的了後期。忍一時的痛苦換以後大把的快樂時光,何樂而不為。 伯然於 哈哈,當然會吃 小時候有次去姨媽家玩,那天姨媽家裡的大人都不在家了,然後我,我哥哥,我表弟,我們三個煮火鍋吃,但我姨媽家的菜只有生菜和香菜,兩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