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最喪的時候是怎麼過的嗎

時間 2022-01-22 04:28:25

1樓:藍大魚呀

想想你身上的責任,再想想那些為了你和關心你的人,就會發現沒什麼大不了的

2樓:檸萌

乙個人哭一次睡一覺如果有小雨的話我還會去淋一場雨。有人可能覺得眼淚是最沒用的東西但是我覺得它很有用它能讓我宣洩雖然第二天眼睛腫腫的很醜。雨水雖然很冷但是它能讓我內心平靜

3樓:鋼筆

寫日記,越寫越停不下來,寫到中途時我會忍不住爆發,嚎啕大哭一場,再繼續寫,等到過後回過頭來看自己之前寫下的東西,我也總是會忍不住掉眼淚。但當我動筆寫下那些東西時,我感受到了釋放。

4樓:平陸成江

請假回家,自己在房間裡哭,哭完去學校,然後開始笑。

5樓:撒哈拉之心101

先睡一覺吧,睡醒了喪度也會降低一些

6樓:寶寶

我是乙個容易忘記不愉快的事情的人,所以我沒有一段非常清晰的記憶來描述。

7樓:佳期未至

我最喪的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腦海裡只有一句話,我好累啊,好無聊啊。

8樓:

讓自己忙起來,就不會有時間去喪了

9樓:柘月柒

我自己有過那麼斷段時間,每天睡到自然醒,然後打遊戲,肚子餓了隨便找點吃的,然後打遊戲玩膩了就帶個耳機出去走走,瘋狂抽菸,一天打底3包,每晚都熬夜,每天表演傳統手藝2-3次,熬夜到隔天困了躺下,然後每天都如此迴圈。

10樓:小渝鰍

同問,生活中有時候不經意的就醒悟了

越是在沒錢,負債,急躁的情況下,就越要沉浸下來,深思學習,不斷的扎根,這樣才能有在見朝陽的一天。

11樓:南柯柒

乙個人待著。不想和任何人交談。

12樓:虞悅萱

如果失業,戀人劈腿,車禍,都會讓人很喪,你乙個月同時要面對嗎?我就是這樣。

先告訴自己,活下來,一定要吃好睡好,不讓自己過份傷心,半個月岀院,用一周時間找工作。然後和男友分手。

只要能活著,就都還有機會

13樓:啊哈

苦苦熬過的,啥興趣也沒有了,還好的是有家人的愛,朋友的關心。

14樓:真可愛哈

自己待著哭是那種不想讓別人看到的眼淚

15樓:

還沒過去呢,等過去了我再告訴你。

16樓:甜蝦壽司

吃東西,發呆,和看劇

總之就是讓大腦停工,再重啟的時候就覺得好多了

想克服喪基本上就是熬著

17樓:祈禱日落溫柔

天天睡到中午,起床之後隨便吃點,繼續找個地方一待,中午也隨便吃一點,有時候睡一覺,有時候直接去早上那個地方一待,晚上吃點東西,洗個澡,看會手機,睡覺

18樓:Lulu

躺在過,走著過,看開點,沒什麼大不了的

19樓:小賣部老闆娘

即使是最喪的時候,也要在心理告訴自己要客觀的看待自己,而不是用消極情緒去貶低自己,否認自己,要去積極尋求解困方法。

20樓:駱駝粉

我就是和老友聊天說一些有的沒的好像是在想說自己還活著吧然後寫寫日記告訴她你內心深處的自己

21樓:

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拉上窗簾,像個死屍一樣躺著,什麼也不想,什麼也不想做

22樓:小野貓

熬,哭,酒,吹風,抬頭,微笑。開始新的一天。

23樓:因缺思廳

不吃東西,最多吃個蘋果

等到神志清明的那天

焦慮就會慢慢淡去

24樓:

最喪的時候感覺有很多時候半夜蒙在被子裡哭到不能呼吸,想著我為什麼要來到這個世界,想著為什麼身邊的人都是這個樣子,內心很難受。

但沒有辦法,熬嘛,熬著熬著就過來了

25樓:源仔每天要學習

我是半夜聽傷感歌曲流會淚睡著的

26樓:哈利路亞

分析現狀,找突破口,解決問題。

想知道你最喪的時候是怎麼挺過來的?

今天終於知道,不是我自作多情,壓得我喘不過氣的,總是那一絲絲稻草,刺得我痛苦又麻木。要是真的大風大浪來了,我倒是不怕,反正所有人都要承受的,這一點來看,我比他們堅韌。但是對於這些細微的痛苦,總是疊加在一起,漸漸磨滅了我的信心。而他們呢,身邊的一切資源早就把這持續不斷的刺痛擋住了,我卻還要忍受他們的漠...

說說你最貧窮的時候是怎麼過的?

冰冷的西瓜 就在近幾天,我一直想要的香水,它它它 突然有現貨了,把我激動的不行,然後湊了身上所有的錢的錢給買下來了,然後開始了我的吃土生活。一邊聞著沁人心脾的香水,一邊啃著昨天剩了一半的麵包,再看了看最後一桶泡麵。真幸福! hhhhhh顧 我比較有菸癮,還沉迷萬寶路雙爆,單爆,七星這種煙 其實幾十塊...

你知道最喪的句子是什麼?

Ritasong 以後你快樂就好我就不湊熱鬧了 等我熬過低谷期,我就以我最好的狀態,去愛乙個滿心都是我的男孩,把積攢了很久的溫柔都給他 大概因為我敏感多疑自卑恐慌,沒辦法好好愛乙個人,更沒辦法讓乙個人好好愛我 怎麼說呢,不是不愛了也不是不恨了,遺憾和不甘也都還存在著,只不過就是算了吧沒有意義了 我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