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扁星人如何不自卑?

時間 2022-01-22 04:28:24

1樓:懵懵白白

頭扁星人路過……

有什麼好自卑的……不明白

為什麼總是看到這種莫名其妙的問題,天天淨自卑了,不用上學,不用上班,不用掙錢嗎

2樓:落安北

只要你有比別人亮眼的地方,例如才華出眾,能力過人,你還在意你的外表嗎?

3樓:言鹽白

這個世界上已經有太多的外貌焦慮了,焦慮身體胖瘦,手指粗細,腿要又細又直不能粗不能彎,如果不符合這個模型都不是美,現在連頭型也算是外貌焦慮了。但是你的價值不是被外貌界定的,誰說扁頭就不是美,臉大就不是美,美的標準那麼單一嗎?難道美麗是乙個框架乙個鎖鏈嗎?

那句老話一點都沒錯,自信的女孩最美麗,接受自己的每個部分,接納每個樣子的你,這樣才能過上美麗的人生,不要被外界限制定義住你,不管看到這份回答的你是男孩還是女孩,我都希望你能正視自己,接納自己,擁有屬於自己的非凡意義的人生。

林青霞那麼美是扁頭,范冰冰,趙麗穎,劉詩詩,難道乙個頭型決定所有美麗之處,人生價值嗎?退一萬步說,不管頭長什麼樣,長了個能用的腦袋,沒毛病的腦袋就已經是福氣啦!

學佛人如何做到不自欺?

古琴封魄 你必須發真實的出離心 菩提心,佛菩薩才會來幫你。發貪嗔痴心也來幫你,那就是對不起你了。這是總綱領 但是眾生顛倒不肯發菩提心怎麼辦?奶奶的,魔能化身迷惑眾生,佛菩薩難道就不能嗎?化身,跟魔搶人!這是方便說 那這樣就佛魔不辨了,怎麼辦?日久見其心,看發心,最後把你導向菩提心的就是佛,最後導向貪...

如何獲得喵星人寵幸?

要有光 最近手頭有點緊,打算出手乙個橙字傳奇品質逗貓包,帆布材質,八成新,大概放下一瓶水,乙個充電寶,一部手機,乙個錢包,還比較寬裕。重點是屬性,吸引力 貓 7,舒適度 貓 5,好奇 貓 3,皮 人專屬 2。有意者從速,誠心出手,價高者得。養狗的勿擾。前四隻是同一家咖啡廳老闆收養的,他家還有乙隻,比...

如何看待有些人無知卻不自知?

馬克 一切都剛剛好,沒有問題。其實那些你認為的無知,是一種評判,你認為的不自知,是帶有主觀的你想讓對方知,也是一種我執。放下 放開吧,不要執著。他人無知與否與你無關,他人自知與否也與你無關。做最好的自己 把自己還給自己 把別人還給別人 把孩子還給孩子 讓孩子長成本來該長成的樣子 哪怕是我們借用愛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