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真的會讓人覺得爽嗎

時間 2021-10-28 11:34:29

1樓:莫法法

剛開始的時候我也覺得不爽。

但是慢慢的,有一天我突然突破了之前的極限,連著勻速慢跑了4km(不要笑,這就是本渣渣當時的極限,開始的時候我跑2km都很難),突然感覺肌肉變得無比有彈性,很柔軟,就是那種傳說中任督二脈被打通的感覺,覺得自己雙腿可以超高頻率擺動,忍不住要使用肌肉。

我是在那一天才體會到真正的快跑的感覺。之前快跑的時候肌肉都沒活動開,和開啟任督二脈後相比感覺略僵,雖然之前沒意識到。

從那天開始,我每次跑步都會盡量多跑一些,耐心等到自己的肌肉開始有彈性,然後飛奔。

這就是我覺得爽的地方。

2樓:GTA5

從我個人來看:

1. 從去年年後,我自己隔了幾個月沒跑,最近重新開始跑的時候,前面蠻多次跑下來,確實蠻累的,第一是身體素質下降了。

2. 有時候得去琢磨下跑步的呼吸。之前有一段時間跑步呼吸節奏對了後,跑步蠻輕鬆也不怎麼累。但現在節奏不行,每次越跑越累,越跑呼吸越難。

3樓:阿俊健身

喜歡那種感覺才會覺得爽。

一般人只會感覺。

臥槽,好累啊,為什麼才100公尺。

臥槽,我的腿好酸。

臥槽,我呼吸不上來了。

臥槽,不行了。

臥槽,我想吃火鍋。

臥槽,今天就這樣吧。

為什麼吃完辣再喝冰可樂,會讓人覺得很勁爽?

Vampire 記得大學的時候,和舍友通宵開黑,最爽快的就是開黑之前,去網咖門口一家螺螄粉店。來一碗酸辣透汗的螺螄粉,再加上一瓶冰鎮可樂,酸辣勁爽的感覺,直透心脾。畢業這麼久,學會了養生。很久沒有開黑了,但仍然喜歡螺螄粉加冰可樂,只是因為更加養生,選擇無糖的。 碧悟 本身喝冰冰涼涼又刺激的飲料就會讓...

酒真的會讓人發胖嗎?

若芝華 酒本身並不會令人發胖的,令人發胖的是喝酒的過程中不自覺地吃過多的菜。通常有啤酒肚 將軍肚的人平時應酬多,一頓飯下來,不僅喝的酒過多,吃的菜更多,為了緩解酒精帶來的壓力,尤其以肉類吃的更多,這些肉類等高熱量的食物才是導致發胖的主要因素。下面我就以葡萄酒和豬肉為例,來進行乙個簡單的對比。1瓶75...

追星真的會讓人瘋狂嗎?

付雪梨 會我們學校是和小學鏈結的聽說乙個女生追星 指名道姓肖戰割割 但是割割畢竟很能蹭以至於當時班裡大部分女生都對粘粘有好感 以前我居然也對粘粘有好感 但是後來割割的光榮事蹟乙個被乙個爆出來很多脫粉那個女生可以說追到了極致以至於別人說割割她直接罵回去 聽說是問候家人的優美語句 很多人不買賬反駁那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