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真的會讓人難忘嗎?

時間 2022-01-10 18:45:16

1樓:要原諒白時哦

這個!!!!!我覺得我可以回答!!!

我現在就是在網戀,他對我特別好,但就是我兩個見不了面,我就覺得很煩躁,有時候感覺真的沒意思,快要談不下去了,但我又放不下。

2樓:乙隻嚶嚶怪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你就會回想起來你們的點點滴滴,之前你們是那麼甜蜜,每天打打鬧鬧,嘻嘻哈哈,被好友調侃。現在呢,自己乙個人了,沒有他的陪伴,當然會孤獨,自然會想起他的好。

網戀說難忘也不是很難忘,只要投入的感情少,沒有悲傷只有愛。如果忘不掉,過段時間就會忘記了,頂多那段時間鬱鬱寡歡。

3樓:山海君

會,因為網戀不像現實,現實的愛情跟網上的不一樣,網上會給你帶來飄飄然的感受,但是網戀自己心裡要清楚,只是玩玩而已,不要陷進去

4樓:松塔

難忘,且是我初戀,更難忘難以放下。異地戀在一起近兩年最後分手了,又過了近兩年,也就是今年,兩個人彼此都忘不掉,也開始不了和其他人的感情,復合了,很不可思議,但確實又在一起了。

5樓:

是噠可能他/她陪伴的時間長了

就覺得生活中她/他成生活的一部分了

但還是要看你投入多少的感情

人本來就是希望有付出就有收穫的

但在網路中她/他終究只是虛擬的

可能只是你把你最希望的那個人的樣子

都加在了他/她身上

如果真的覺得不行就放手吧

沒什麼大不了的

你還有千千萬萬個日子去

賺錢啦告誡我自己叭

再祝我早日暴富叭!

網戀真的好嗎?會幸福嗎?

我叔叔叫夏洛克 你自己都說了,萬一有一方只是和別人玩玩,又或者只是缺乙個聊天的人。這樣,肯定不會幸福.網戀跟談戀愛一樣嗎?答 一樣。會幸福嗎?答 不一定。我的親戚就是網戀結的婚,現在還在都能打醬油了,你說這算幸福嗎?我不知道.但是,如果只是 和別人玩玩 缺乙個聊天的人 這還網戀幹嘛,說白了不就是想騙...

酒真的會讓人發胖嗎?

若芝華 酒本身並不會令人發胖的,令人發胖的是喝酒的過程中不自覺地吃過多的菜。通常有啤酒肚 將軍肚的人平時應酬多,一頓飯下來,不僅喝的酒過多,吃的菜更多,為了緩解酒精帶來的壓力,尤其以肉類吃的更多,這些肉類等高熱量的食物才是導致發胖的主要因素。下面我就以葡萄酒和豬肉為例,來進行乙個簡單的對比。1瓶75...

追星真的會讓人瘋狂嗎?

付雪梨 會我們學校是和小學鏈結的聽說乙個女生追星 指名道姓肖戰割割 但是割割畢竟很能蹭以至於當時班裡大部分女生都對粘粘有好感 以前我居然也對粘粘有好感 但是後來割割的光榮事蹟乙個被乙個爆出來很多脫粉那個女生可以說追到了極致以至於別人說割割她直接罵回去 聽說是問候家人的優美語句 很多人不買賬反駁那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