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環境真的會讓人變得自私嗎?

時間 2021-06-17 16:42:40

1樓:

不是變得自私了,而是周圍的環境和人教會你成長了。你朋友乙個高中生做事還這麼沒大腦不顧後果,你不可能永遠為別人想後路,只有他們親自經歷過了才會成長。還有那些說你自私的同學,那才是真的自私的人。

如果你一味的討好為別人付出自己的所有,你自以為那是善良,其實根本不是。對得起天地良心就好。

2樓:彈鋼琴的rubbish

人的成長環境都是有差異的,有些孩子懂的道理是有一些孩子尚未知道的有一些成年人懂的道理是另一些成年人尚未理解的如果你是個懂事的孩子,那你應該為自己感到開心,保持你的閃光之處健康的心靈對乙個人來說是無價之寶

乙個健康的心靈不僅能照亮自己,也能照亮別人

3樓:[已重置]

慢慢你就會司空見慣的。

不是生活環境讓別人改變了,而是環境本身改變了。因為你的校園生活本身就是由形形色色的人組成的。

你要麼去適應它,要麼去努力脫離這個環境。同時不要對別人報以太大期望,真誠可能會換來真誠也可能會被人當成冤大頭。

而且後者發生的概率還挺高的。

所以你要有選擇的對人報以真誠

從發現這些時你困惑,憤怒,到無助,適應再到改變,讓自己重新相信。是每個人必須經歷的路吧我覺得。

吃糖會讓人變得開心嗎?

路漫漫 我滴天!這個問題再適合不過我了,我就是那個一天兩瓶快樂水,沒有快樂水就會死的男人。好吧,誰都知道可樂高糖,但是這是我獲得快樂最簡單和最便宜的方式了,只要一瓶就能快樂一整天! tiger 會的,讓人開心,你不見小孩子大多數都是非常喜歡吃糖的嗎?哪個小時候不是有過吃糖的經歷?有幾個小孩子不是有點...

現實生活中車禍真的會讓人失憶嗎?

山頂洞人江 昨天早上騎電動車上班被人追尾了,幸好帶了全包式的頭盔,身體只是左胳膊肘擦傷了一小塊,但是頭應該摔了一下,導致從前天晚上睡覺前到昨天中午一段記憶全都沒了。其實昨天上午事故發生後很快就醒了,但是據我舅舅說就是記不住半個小時前發生了啥,我昨天模糊的記憶起點就是我在輸液,舅舅和一保安在吃飯 學校...

雙相情感障礙會讓人變得聰明嗎?

catx 會激發你的某些潛能吧只能說比如藝術創造之類的聰不聰明不好說 個人認為再聰明的人不學習不思進取也沒有用 還是要不斷地接觸新的知識並且有利於病情的恢復 芃木 不會的。帶來的是無盡的痛苦。記憶力減退,很多事情我都已經記不起來了。思維不能集中,連看一段文字都要反覆理解。行動力也收到影響,有時候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