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怎樣看待德雲社秦霄賢和何九華的作為

時間 2021-06-17 16:42:40

1樓:栗子小姐愛巴黎

其實,熙華裂穴以後,不論和誰搭檔,都是他們的自由,倆三十多歲的大老爺們不可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只是九裂穴以後的一系列操作,讓大家看的極為懵逼!說句很難聽的話,九華的捧哏,並不適合秦霄賢,秦霄賢需要乙個心態很平和的,在業務上可以帶著他一起的,九華捧的很不錯,但不適合秦霄賢。

秦霄賢底子太差,努力也只是嘴上說說,倆人現在都大不如前,隨緣吧!如果能早點兒清醒,不忘記自己還是相聲演員,回歸到自己的本職工作,還是有救的

2樓:

我想看哥哥們台上doi

下跪和疑似口/jiao都有了,doi還會遠嗎?

上次聽說鮮花要開專場了,不知道能不能實現我這個小小的願望~

3樓:

九熙家的粉絲有點無聊了,九熙還沒有搭檔時,可以諒解粉絲本著為九熙擔心的心情,氣不過拉著裂穴的九華踩。

現在九熙都有搭檔了,而且九熙微博取關和移除的態度就可以看出是不想再有交集的。後面九熙真的需要專注業務,和搭檔多磨合,自身也多提高,不要在陷在以前的那個泥坑裡了。

沒想到過了這麼久知乎裡粉絲還是這麼意難平,粉絲要發洩要罵其實已經有很多問題和回答了,知乎裡對九華顏值,人品,熙華搭檔關係,業務水平的提問回答真不少,沒必要過幾天就出個新的。多了真的就有點祥林嫂的感官了。

秦霄賢和何九華的作為就是考慮他們自身利益後不顧其他相關人,可能背後還有些小動作,充其量說個自私自利吧。但那又怎麼樣呢?九熙作為逗哏,他對標的競爭對手不是秦霄賢,與其把精力放在恨上,不如把它轉化成向上的動力。

九熙已經往前看了,粉絲也快點跟上吧。

秦霄賢和何九華,誰的路人緣更差?

跟路人談不上有緣吧,對二人而言我都是路人,完全一視同仁,不偏不倚。不請自來。路人可能倆人都看的下去 如果稍微吃點瓜,就可能hjh更差一點,畢竟是人品問題,早就策劃拆對,還背後插一刀前搭檔。至於qxx,貌似私生活不大乾淨,但如果人家男女自己情願,又沒犯法,你也無話可說。不care,他倆昨天的操作真ex...

如何看待燒餅替秦霄賢何九華官宣搭檔

lqiying 其實燒餅做的挺好,大家都知的事情說出來明確了,我也想說九香在二九里絕對是算得上的捧哏,可惜這兩年一直在換搭檔。至於秦那三年沒有九香真的不一定能到現在!期待大家都好吧! 伊人愛77 一看這問題就能想到又是一群尚某茶粉絲得來罵餅哥,順便再來罵前搭檔和老秦,恭喜你們,你們越罵的師兄弟們多,...

如何看待現在德雲社秦霄賢的能力與人氣?

由於我業餘時間除了打遊戲就是聽相聲,所以我知道這個人,也看了這個人.接下來說的比較直,你槓就是你對 具體評價就是 他活差,粉絲太煩人了 別的不說,就光粉絲就夠讓人討厭的了,看他的相聲很少有觀眾不瞎搭茬的,還是特別蠢的那一套,特別煩人 活大家有目共睹,都清楚 其實我真的想不通他為什麼要當逗哏。我看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