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霄賢什麼時候才能看清何九華啊?

時間 2021-09-10 03:36:41

1樓:Faye666Liu

秦霄賢是乙個成年人,他比你了解何九華,人家是乙個單位長期相處的師兄弟,決定搭檔的時候已經充分考慮清楚利弊,所以你這個問題不成立

2樓:魔仙麗麗

秦霄賢也不是真傻子好吧 !他並不是不清楚何九華的為人, 只是你想一下當乙個小人在巴結著你的時候,他對你是無害的呀 ,而如果拒絕了之後 ……

3樓:山城

題主有點挑事,不厚道啊。

人家兩人既是好朋友,又能在一起搭檔,而且是深思熟慮自由選擇的結果,套句俗話,人家兩人好著呢!

題主多慮了,歇歇吧!

4樓:

舞台上一切僅為塑造角色勿帶入演員本人~所以台上是傻子人設台下不一定是,倆人相聲沒說幾場除了自家綜藝其他節目又帶不上何九華,比不得以前何尚倆人幾乎繫結在一起,看不看清對於秦霄賢來說都無所謂吧,而且前車之鑑他估計也不會對何九華多麼的信任

5樓:為啥都愛匿名

你清醒一點。一切都是他心甘情願的好不好

看《喬家的兒女》戚成鋼那麼明顯乙個渣男,全家都攔不住喬四美跟人家結婚。何況何九華沒有做過害秦霄賢的事情。你讓秦霄賢看清啥呀?

6樓:suansuan

個人覺得沒有什麼看不看清吧,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各取所需罷了。同門這麼久了,誰啥樣彼此心裡應該都清楚,看破不說破而已。何九華看的是秦霄賢的流量,至於秦霄賢我不是很清楚。

也有點流量的關係?可能吧。要說是想跟師哥學習的話,不太好說。

因為他前搭檔也是九字的啊。

才知道,何九華是開過專場的。

還想說一句,秦霄賢的傻只是人設。並不是真的傻。我想各位心裡應該清楚吧?

算上學員怎麼著也得個幾百人,在這樣乙個環境下,傻子怎麼能混出頭。霄字科那麼多人,怎麼就他紅了。這麼說吧,秦凱旋要是真的傻,腦子不夠用,不會社交的話,就沒有今天的秦霄賢。

某些低齡白月光就別瞎擔心你家哥哥了,他聰明的很,先顧好自己的學業吧。

7樓:

老秦現階段來看,他的搭檔是誰對他來說根本不重要因為不管是誰都是蹭他的熱度(比他熱度高的不可能拆)所以是孫九香還是何九華都無所謂

反正一年也說不了幾次相聲

掛名就是了

為了九香著想拆了

那九華願意往上湊就往上湊唄

8樓:Endorphins

emmmmm

其實不存在乙個看清看不清的問題。

首先,秦霄賢他並不像他營銷出來的人設一樣是個傻子。

相反,他是乙個非常聰明的人。他懂得怎麼巧妙的利用人設去揚長避短。這一點真的讓我很佩服。

其次,他和何九華搭檔對他有百利而無一害。

他以前的搭檔,其貌不揚,而且之前也出現過現場懟觀眾被停演的事情。再乙個就是他需要有演出養家而秦霄賢不能老回來演出。

他進娛樂圈相當於上市,上市之前要剝離不良資產,這是合理做法。

而何九華,他本身有不少粉絲,而且也是開過專場的捧哏演員,再加上賢華cp粉很多,這對秦霄賢來說沒有任何壞處。

何九華專業上可以多少彌補一下他一直被詬病的基本功不行。

何九華比起他前任搭檔來說也算和他比較般配。

再加上cp粉,雖然秦霄賢現在還沒到需要賣腐來掙流量的地步,但是給自己留條路嘛。而且他總得給何九華點好處吧?

另外,秦霄賢的人設讓大家先入為主的認為他沒什麼心機,是被別人算計了的那個。

所以現在我們看到,現在針對何九華賣腐的批評特別多,但往往都是順帶秦霄賢,很少有把矛頭指向秦霄賢的。

甚至還有人覺得秦霄賢是被何九華利用了。

其實這個吧,是乙個互相利用的關係,互惠互利而已。

對於秦霄賢頻繁參加綜藝您有什麼看法?

水中月 不是粉絲,胡亂說說。把相聲說好不容易,一場一場的小園子磨活,台下要苦練基本功,沒有多年的歷練成不了角兒的。上綜藝就不同了,只要看著順眼,再會說話,不愁沒有路人多看幾眼。上得多了,臉混熟了,粉絲劇增,大概就能開專場了吧,別人不去看,粉絲怎樣也能把場子填滿吧。或許不再說相聲,也有可能,相聲只是乙...

德雲社現在為什麼開始捧秦霄賢了?

cici 老秦挺好的,至少看他抖音裡相聲片段覺得他還蠻可愛蠻好笑的,從語言到動作。而且他特別會跟觀眾互動,現場氣氛挺好,關鍵還有年輕的新的元素在,能吸到年輕粉。傻的人設,自己心態那麼好,而且混得順風順水,成功的捕獲了一票觀眾和一票師哥,這個就不是一般的聰明情商蠻高的,將每類人都敷衍得很好,師兄弟,各...

為什麼周九良跟秦霄賢關係好?

千笙結灬 周九良和誰關係好和你沒什麼關係吧,而且他們是師兄弟又是乙個隊的,關係好點不正常嗎?九良對秦老師很好,秦老師也能夠記住周先生的喜好,難道這不是理由嗎? 哈哈哈,這個很好回答,秦霄賢其實就是我們身邊帥帥的,性格不錯挺開朗,家境比較好人緣不錯喜歡玩的男生,周九良大直男對這種人沒有抵抗力的剛好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