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現在秦霄賢明明每次都和何九華挨得很近,但是就感覺老秦有點疏遠他了?

時間 2021-09-19 00:01:20

1樓:檸檬茶

有個情景,鬥笑社開播後的第二天中午老郭帶領的直播,秦和何是一起後來的,當時周九良和張九齡那邊留了兩個位置的,但是老秦一下子坐到孟哥那邊,讓他坐其他地方,他不去。而何九華坐到留的位置那裡,還一直拿眼睛撇他,想他過去一起坐。老秦就是不肯,最後坐到老郭懷裡。

當時覺得有點奇怪,但是現在看,比起何九華,老秦更加信賴和親密的是孟周。還記得,那個直播結束,老秦腳麻站不起來,馬上搭著孟的手想起來。是周九良第乙個發現,並馬上過去把他抱起來的,孟還搭了一把手。

何九華就在周九良旁邊,只是幹看著,老秦起來後,還在問腿麻了嗎?只能說誰真正對你無私的好,是能感覺出來的。

在孟周旁邊,老秦很放鬆,就是個孩子,孟周很為他考慮,什麼都幫他想好了。在何九華旁邊,什麼都要老秦主導,何九華沒有太多為他的表現,而是表現自己的謙順。老秦應該會累的。

其實跟齡龍在一起,跟九郎在一起,他們都很照顧老秦的,看過幾個一起的活動採訪能看出來的。但是何九華是需要老秦拉著的人設,這個,嗯,雖然兄弟情深,但是也不能總是這樣,你好歹比我大10歲吧。而且,挺喜歡佔老秦便宜的,讓買各種東西。

老秦第三期節目,被罵得不行,說學孟學得四不像。但是也能看出他跟孟的溝通和學習最多。

第一期竟演,一張沙發上坐著九齡九華和老秦,九齡九華放鬆的坐著,老秦坐在一邊,旁邊是周,還在想等下竟演的事情,周周在給他想辦法。

看得出來,在業務上,老秦很信賴孟周。那麼大10歲的搭檔兼師哥,在業務上給的幫助的把關不多吧。幾次上台比老秦還虛。那麼他一直粘著老秦,就可能真的只是吃吃喝喝了。

老秦的壓力應該很大,這次鬥笑社,前面的冷板凳表演和第三期竟演被罵得很多,相聲演員的口碑下滑不少。社里應該有人提醒他了。再加上在後面幾期跟九郎,壯壯搭,好的捧哏如何拖他,也有很很強的感受的。

勇闖內娛,相聲的背景不能丟,勇闖內娛,麥麩的帽子不能扣的太緊。他最終還是要靠相聲說話,看看前兩天跟孟的直播,孟對他有關照,有業務指導,有多受用。

還有就是,老秦跟其他師兄在一起的時候都挺懂禮貌的,跟何九華就有點沒大沒小的,而且有點外溢的感覺,這是一種縱容吧。也表現出乙個態度,在業務上老秦不太開的上何

2樓:

他倆蒸煮主動搞cp的組

現在其實不怎麼在乎這點cp流量,畢竟還有很多綜藝什麼可以 ,但hjh得要帶,他倆最初就是cp搞起來的,然後平時接綜藝也沒有很多,跑綜藝hjh小園子也不會很多,hjh想主動搞cpmf正常

還有就是最近戀情嘛

我覺得秦霄賢相聲還是有笑點的而且現在秦霄賢進步超大為什麼知乎上面還這麼多批評他的

喵嗚嗚嚶嚶嚶 首先誰也不可能在他說得差的時候還天天追著聽。他原來相聲說的有30分,聽相聲的 觀眾肯定到處罵街,並且不願意再聽他的。這很奇怪麼?其次他的問題不可能在幾個月中就改掉。體態 駝背 吐字 節奏稀碎 要是粉絲不搭茬可能能好點,這就得看粉絲想不想他好了 工作態度 遲到 懟觀眾 好像也沒人批評他別...

德雲社現在為什麼開始捧秦霄賢了?

cici 老秦挺好的,至少看他抖音裡相聲片段覺得他還蠻可愛蠻好笑的,從語言到動作。而且他特別會跟觀眾互動,現場氣氛挺好,關鍵還有年輕的新的元素在,能吸到年輕粉。傻的人設,自己心態那麼好,而且混得順風順水,成功的捕獲了一票觀眾和一票師哥,這個就不是一般的聰明情商蠻高的,將每類人都敷衍得很好,師兄弟,各...

如何看待現在德雲社秦霄賢的能力與人氣?

由於我業餘時間除了打遊戲就是聽相聲,所以我知道這個人,也看了這個人.接下來說的比較直,你槓就是你對 具體評價就是 他活差,粉絲太煩人了 別的不說,就光粉絲就夠讓人討厭的了,看他的相聲很少有觀眾不瞎搭茬的,還是特別蠢的那一套,特別煩人 活大家有目共睹,都清楚 其實我真的想不通他為什麼要當逗哏。我看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