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真的會讓人想死嗎?

時間 2021-07-08 23:24:12

1樓:燕窩

壓力不會讓人想死。

但是不知道如何應對壓力的迷茫不解會讓人想死。那是一種人生無望,劇烈的束手無策,還找不到一點退路的黑暗。

所以,有壓力不可怕,人生時時處處都有各種各樣的壓力。有壓力時,沒有心之所向,沒有支援鼓勵,沒有最壞可能後僅需一點的落腳處,才是壓垮所有負重的最後一根稻草。

明白了這些,就不會再有「壓力會不會讓人想死」的試探。

當覺得壓力即將爆表時,找好友聊一聊,甚至是不認識的人,可能會更讓人敞開心扉。也可以放縱一下,去酒吧喝一杯,淹沒在震耳欲聾的搖擺中。或者是看山看水看人間,熙熙攘攘中總有乙個瞬間可以擊中你的溫柔。

總之就是找乙個你覺得可以放鬆的方式暫時把壓力放一邊,補充點能量再前行。

此時最需要的是走出去,哪怕只是聊聊天氣如何。不要乙個人胡思亂想,有點阿Q精神勝利法也是不錯的抗壓神器。

還有乙個方法,就是來知乎說一說你的故事,這裡不缺正能量和明智的指點。會讓你找到一點美好和勇氣的。

2樓:

心理壓力負擔不止一次讓我想過去死,但是我怕我怕我爸媽接受不了,我媽就屬於那種有點事情就想不開的那種,他們現在年紀大了,就怕他們接受不了,現在我媽把所有的重心放在了我身上,所有的期望都在我身上,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壓力,我覺得自己頂不住,怕辜負,家族裡面還有很多煩心的事,影響著爸媽的情緒,我本來就是叛逆期,對於我媽的嘮叨,煩的煩,受不了,對我的期待越來越大,希望我能給她長臉,現在的我被我媽這種莫名其妙給予的愛,壓得我受不了,我媽因為一些家族的原因每天都變得神神叨叨,沒事就愛操心我,給我講一堆大道理,真的,現在我受不了了,被我媽逼得,這種愛的壓力是我受不了最大的原因。

3樓:幕楓傲雪

看當時人的抗壓情況。

壓力本身不會死人。死的那些人受不了而已。

把壓力轉化成動力。面對未知的未來,堅強的活下去。

那都不是事兒,是事兒也就煩一會,一會就沒事兒。

酒真的會讓人發胖嗎?

若芝華 酒本身並不會令人發胖的,令人發胖的是喝酒的過程中不自覺地吃過多的菜。通常有啤酒肚 將軍肚的人平時應酬多,一頓飯下來,不僅喝的酒過多,吃的菜更多,為了緩解酒精帶來的壓力,尤其以肉類吃的更多,這些肉類等高熱量的食物才是導致發胖的主要因素。下面我就以葡萄酒和豬肉為例,來進行乙個簡單的對比。1瓶75...

追星真的會讓人瘋狂嗎?

付雪梨 會我們學校是和小學鏈結的聽說乙個女生追星 指名道姓肖戰割割 但是割割畢竟很能蹭以至於當時班裡大部分女生都對粘粘有好感 以前我居然也對粘粘有好感 但是後來割割的光榮事蹟乙個被乙個爆出來很多脫粉那個女生可以說追到了極致以至於別人說割割她直接罵回去 聽說是問候家人的優美語句 很多人不買賬反駁那個女...

網戀真的會讓人難忘嗎?

這個!我覺得我可以回答!我現在就是在網戀,他對我特別好,但就是我兩個見不了面,我就覺得很煩躁,有時候感覺真的沒意思,快要談不下去了,但我又放不下。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你就會回想起來你們的點點滴滴,之前你們是那麼甜蜜,每天打打鬧鬧,嘻嘻哈哈,被好友調侃。現在呢,自己乙個人了,沒有他的陪伴,當然會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