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真的會讓人的氣質變猥瑣嗎?

時間 2021-10-24 11:39:57

1樓:「已登出」

眾所周知,擼管多會變猥瑣。到底是擼得多心裡想的都是齷齪的事變猥瑣呢,還是擼得多身體虛弱,動作顯得猥瑣?前者我稱為唯心主義猥瑣觀,後者為唯物主義猥瑣觀。

我思考了很長時間,傾向於後者。

2樓:

按我的情況來說吧,不會變醜,但氣質會有變化,看起來就是精氣神少了的樣子,也會顯得變老了。這是我2天一次一年下來的變化。

然後現在開始戒除sy後的恢復情況,看看精氣神會不會恢復回來。

待更↓↓

3樓:桃樂絲

呵呵→_→手淫這件事會讓人氣質變猥瑣?不可能的!平時不要想猥瑣事,用學習或者遊戲把自己的時間填滿然後經常做運動,比如說早晚各一次一次半小時,注意要以出大汗為標準,不要自己騙自己!

然後堅持一段時間就會發現,啊!我怎麼這麼有男子氣概!氣質這種東西是可以通過包裝來影響的,第一不要讓自己顯得太慫,要有精氣神,第二要打理好衛生最好一天洗一次澡並且把自己眼睛注意不到的地方多洗幾次不要有異味,第三衣服穿之前要慰一遍,衣服要乾淨整潔,第四頭髮鬍子要經常修可以顯得年輕一點。

自己駝背彎腰精神萎靡那肯定別人看到你就覺得你很猥瑣了。

雖然說胖了點,但形象還過得去(ò ó)

經常做什麼會讓乙個人的氣質變猥瑣?

海陸空 首先你得要把胸挺起來 因為駝背看起來真的很猥瑣 看一下這張圖 有沒有感到挺胸直背的作用了 第二笑起來的時候不要眯眼睛 眯眼笑看起來真的很猥瑣 想想你身邊的那些看起來很猥瑣的人 是不是笑的時候都眯著眼睛 千萬不要眯眼笑 千萬不要眯眼笑 千萬不要眯眼笑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就這麼多吧 想到了我繼續...

手淫會導致人氣質越來越猥瑣嗎?

那是人本身的問題,你因為猥瑣所以得不到別人,你恰好手淫。我們寢室,每天交流手沖和電影。稱之為渣男宿舍,為什麼叫渣男宿舍自己領悟 無限 我的答案是擼管是猥瑣的充分條件而非必要條件,也就是說擼管 太多太勤 會導致猥瑣,但有的人天生猥瑣,無論擼不擼管。在正常的頻率及良好的心態下,擼管不會導致猥瑣,但是如果...

經常做什麼會讓乙個人的氣質變優雅?

六個硬幣 讀書啊!讀書可以讓你的談吐變得不凡,在與人交流的時候可以發揮很大的作用。以我語文老師為例,她就讀過很多書,氣質儒雅,說話慢條斯理 不緊不慢,但又不會給人一種慢性子的感覺。而且上課時有時候還會跟我們講文學圈的事 比如魯迅和他兄弟之間的故事 糾紛啦什麼的。還有就是外表,走路啊手放哪啊,看別人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