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堵車時候有一些司機會瘋狂的打喇叭?

時間 2021-08-12 09:57:08

1樓:佳凝爸爸

在不協調的交通狀下,汽車的駕駛功能在落後 ,汽車的行駛功能也在落後。和城市的不協調 ,在有無規則之間 ,形成更大的擁堵 。在無奈中司機才大摁喇叭 。

汽車應該公升級到乙個超級車時代,進入Xh技術 。在二環內十分鐘到達目的地 ,純無人駕駛功能 ,市區內80km時速 ,減少90%的交通事故減少80%的擁堵 。

2樓:大鬍子

前幾天剛經歷的說下感受吧

在十字路口燈紅燈我排路口第三輛,最前面一小車綠燈了不走, 然後第二輛車鳴笛還不走我看還不走,我也鳴笛了,然後第一輛車下來了老大叔,擺手讓後面車從旁邊繞過去, 開玩笑實線啊還是路口,誰敢啊! 我以為是老叔走錯道了(以為他想左轉彎) 後來,下來了大媽一起推車右轉才知道壞了。

因為不知道原因才鳴笛的。如果你不鳴笛就在那等壞的車他不動就這樣等? 有些事情你不督促或催促一下當事人才不管呢。

不如有些追尾的事故車就挺在馬路中間也不放警示牌等到了跟前才知道不能走了,才去變道,'造成後面擁堵一起。

為什麼一些計程車司機會肆無忌憚的拒載?

泛江人 誰知道。中國內去了n次南京蘇州和上海,太原天津青島海口也去了全都超過三次,從沒有像北京一樣能20min內被拒載6次的 nem2016 因為拒載的調查取證困難。需要舉報人記錄車牌 證明車輛可以載客 打車行為沒有違反交通規則 乘客本身情況不符合可以拒載的法定情況 司機聽清了目的地並明確表示不去,...

為什麼有時候會感覺現實中的一些事一些地點彷彿在夢裡夢到過去過?有點跟夢裡的東西很相似但是卻非常模糊?

這恰恰說明了,唯識論的正確性,這是可以被實證到的,既然佛法是正確的,就要聽從佛陀的教誨 精進修行適合自己的法門,就初學者來說,還是念佛法門比較好,既然人不是六祖,就要以求生淨土為願 持五戒十善,以念佛為契入點,時時刻刻,行起坐臥,佛號不斷,念念相續 普波居士 這種現象叫做夢兆,是眾生的業相在夢中的投...

為什麼有的車加油孔在司機一側,而另一些卻在副駕駛一側呢?有什麼經濟學知識可以解釋這一現象嗎?

望舒澗 沒有行業標準的就是可以自由發揮的,實際中這樣也方便加油時車輛停放,另外提一下,油箱蓋的位置可以通過儀錶盤上這個箭頭判斷。 Weinachten 個人覺得主要原因其實還是在於車輛設計方面,油箱布局在那一邊,加油口就在那一邊,這樣可以節省管路長度,只要油箱怎麼放,最主要的原因在於車輛整體設計,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