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些演唱會,歌迷會為了歌手尖叫瘋狂,甚至流淚?

時間 2021-05-05 17:10:48

1樓:世間人

尖叫歡呼都是正常的,如果你參加過一次高質量的演唱會,現場的氛圍是很能帶動個人情緒的,就算有人沒有去尖叫,但往往情緒也都會跟著興奮起來,只是不同人的表現形式可能不同而已。

至於為什麼有人會很瘋狂甚至流淚,簡單點說很多時候歌迷與舞台上的歌手有些不為人知的羈絆。不同的人可能有不同的故事,有的可能是單純的喜愛,有的可能歌手給歌迷帶來了生活的希望。複雜的情感伴隨著帶動氛圍的現場就很容易使人情緒得到釋放。

2樓:edcee1989

我是劉德華的骨灰粉

我沒有去過一場演唱會,一直都沒有時間去

我一直在網上看劉德華的各場演唱會,劉德華唱17歲的時候,全場都在喊劉德華我愛你,華仔哭了,我也哭了,這僅僅是在手機上面看,我不知道等我真的見到他了,會怎麼樣

我夢想著他的顏值,學習著他的為人、他的處事方式,用著他的頭像,拿著他當桌布,他已經是我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可能會有人會說我追星太狂熱吧哈哈哈。

為什麼會尖叫會哭?

3樓:STBOO

尖叫是因為演唱會氛圍很好(有些是前面的位置都是很忠心的歌迷,和他們坐在一起氣氛就會很嗨。自己也會被整個氣氛所帶動)

然後尖叫我覺得是對歌手演唱會的支援,就像你買唱片乙個道理。

流淚作為我自己來說可能是某個歌手的某首歌陪我度過了人生低谷,或者感情的低潮,所以很有意義,所以在現場再聽到這首歌就會很感動,或者觸景傷情。情感到位自然而然就會流淚。

陳奕迅在內地的演唱會會唱一些粵語歌嗎?

小天真扎心妍 粵語的話演唱會中後部比較多,為了內地觀眾的口味,國語幾乎佔了三分之二。前年看了another Eason life,炒雞驚豔啊 任智通 內地巡演一般來說國語粵語歌一半一半 以上一輪巡演為例,就按尾場北京為例 娛樂天空 早開的長途班 路一直都在 淘汰無條件 好久不見 四季圈不如承諾來得簡...

為什麼一些歌手在舞台上演唱的時候明明不會彈結他卻還是拿把結他假裝在彈

哼666666 太難了哥,晚會你要是和不認識的人搭檔真的會暈。多方面問題,舞台的問題是乙個很專業的問題涉及很多很多。你在其他地方能開的音量,換到另外乙個調音師瘋狂嘯叫,彩排不順暢等下就演了,那放伴奏唄,大家不協調 Travis L 我上大學時候和畢業後很多年,也有很多演出機會,沒往職業嘗試,一半是長...

在這個社會,為什麼人們喜歡用年齡衡量一些東西

20歲的時候是一種心態,步入社會後25歲又是一種心態,當30歲後我們總不能去做孩童時期的事情吧,而且許多事情都是需要經歷,閱歷的,在我們15歲的時候我們對這個社會是沒有足夠的經歷和閱歷的,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人喜歡用年齡去衡量一些東西的原因 年齡是你還能存在於這個世界多久的一本預言書。年齡是衡量乙個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