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 為什麼薛之謙很喜歡寫一些傷感的歌,而節目中卻嘻嘻哈?

時間 2022-01-24 11:54:22

1樓:南霽雲

因為他只能靠不正經來偽裝自己,其實他很苦。

2樓:

我認為老薛是那種,表面嘻嘻哈哈,但是內心悲觀的人,畢竟他這幾十年經歷的事情,事業的,感情的,可能比我們半輩子都多,形成現在這種性格,他這幾年寫的歌,也是更深刻的寫人性,社會,感情,從他這些歌詞能感覺出來,他描述的世界是不美好的,現實也確實如此。

這種感覺我說不出來,因為我自己也有一點,人多的時候就嘻嘻哈哈,調節氣氛,乙個人的時候,又常常很悲觀,但我現在慢慢的變了,變的安靜了,人多的時候我也不會多說話。可能就是我喜歡老薛的原因吧。感覺,這種東西很奇怪。

還有一種可能是悲傷比快樂更讓人影響深刻,也更有寫作的慾望。從悲傷後面能挖掘很多可寫的東西,有句話說的「人類的歡喜都是相通的,悲傷卻各有不同」原話忘了,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當然,以上都是個人的猜測

3樓:野居

大部分小年輕和中年人還是喜歡慢歌抒情為主

4樓:蒼炱

這叫為賦新詞強說愁

換言之叫裝13

你再拉兩個整天發傻屌圖發哈哈哈哈的出來溜溜說不定人家肚子裡的故事比那些中二病加起來都多

5樓:wwl

我覺得最直接的原因是他的業務能力現階段只能駕馭這型別

為什麼喜歡薛之謙

wang 我喜歡他的時候是18年初。那個時候網上對他什麼評價,應該你們都清楚。他是我喜歡的第乙個明星。還有電線桿的事情共青團後來刪博致歉,你要覺得共青團是給他洗白,請隨意。 向著勇敢出發 我想問這個問題的人應該也不會是真心實意的虛心請教為什麼,而是他想要尋同和他心裡一樣的人的真實感受。不過,我還是很...

為什麼會喜歡薛之謙?

你為什麼,會,喜歡,薛之謙!才華不高,長得一般,人品堪憂,賣人設,疑似與李小璐有一腿 那麼問題來了,罵李小璐的人裡面有沒有薛之謙的粉絲呢?這是乙個值得思考的問題,又或者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大家自行理解。如有斷章取義者在下無話可說。 大概是因為段子而了解他,卻意外發現他深沉的歌 而他,從好多年前不刻意...

為什麼喜歡薛之謙呀?

很偶然,一開始是朋友推薦我聽 演員 聽後覺得還行,蠻上口,但沒那麼喜歡,然後又在上網時無意中看到 醜八怪 就在想這名字蠻令人好奇的,就聽了聽,哦,是薛之謙,唱演員的那個,就記住了,又過了很久,無聊時上網搜他,我也不知道當時為什麼要搜他,就了解他的一些事情,迴圈他的歌一整天,真是喜歡到不行,被他的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