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萬的預算買沃爾沃還是特斯拉,安全因素首要的話

時間 2021-08-12 09:54:43

1樓:有道李

買極星2啊

沃爾沃家新產品整體沃里沃氣的。 和model3 尺寸空間差不多質感好很多

L2 可用雖然沒有特斯拉那麼強但是人機協同做的很好很方便。無縫切換4.7s加速隨心所欲。

就是續航稍微有點少城裡使用也夠了安全當然落不下整體車身駕駛感受極好車身剛性強甚至增加了世界上第乙個防止和副駕碰腦袋的中間氣囊

深度試駕了48h 真的棒

要是再降點價就完美了哈哈

當然了35以內落地的s90也很香比s60大很多。配置也佩奇了.

或者電動的還有全部佩奇的xc40p8 沒開過感覺應該不會太差

2樓:稀酒

安全首要的話,還是沃爾沃比較值得。這兩輛車放在一起比本身就有點尷尬。題主要是乙個正常指標,為何會去買電動車呢?這樣很不划算。(如果是第二輛作為代步車,當我沒說)

3樓:北山紅薯

對於30萬預算來說,可以買到沃爾沃的,s60甚至s90的低配也可以買得到,但對於特斯拉來說基本就是model3。

兩個車的安全性來說,我覺得對於日常使用不存在非常大的差異問題,兩輛車的安全碰撞方面,被動安全方面都是不錯的,從機構的驗證來看,在主動安全方面也都有一些不錯的電子電子輔助措施。那我覺得更多的考慮應該是說哪一款車更符合日常需求,比如說對於特斯拉3來說,更適合小家庭或者是個人使用,但如果是s90,可能更適合有家庭,對後排空間要求比較高,對於商務莊重和檔次感要求較高的人群,那對於s60來說也是比較穩重一點的,品質感要求高的。

預算30萬買特斯拉還是凱迪拉克?

嘉盛一哥 特斯拉的自動駕駛功能啟發了全球其他汽車製造商對自動駕駛技術進行投資。通用汽車於2018年在凱迪拉克CT6上推出了其Super Cruise自動駕駛功能。現在,根據一些外媒的的最新研究表明,超級巡航系統是該細分市場中效能最好的系統之一,其效能甚至比特斯拉的Autopilot還要好。通用汽車的...

30萬左右的預算買沃爾沃還是買寶馬?

書生 這個價位BMW3 Series丐版或者沃爾沃s60中配,雖然說新一代的s60校調地盤啊指向性啊什麼的都不比寶馬差,但是畢竟知名度確實小了點,然後就是看自己需求了 家用推薦s60,安全配置甩同價位寶馬幾條街。而且主動安全系統是真材實料,能剎住車,bba的主動安全除了最頂配其餘的貌似實測效果都不理...

40萬的購車預算,現在買特斯拉modely是否值得,質量能否得到保證?

黑章 你是有一輛車還是多台車?如果是僅有一輛車的話,絕對不適合,還是油車更適合如果有多台車,而且不介意多買一輛當玩具的話,可以考慮購入現階段的特斯拉modely,其實更重要的是其帶來的社交屬性 Ywt 那得看你能否忍受的了它的做工和內飾風格,還有如果沒有特別多高速使用場景我還是很建議電動車,畢竟油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