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10 50萬,買比亞迪還是賓士。

時間 2022-01-18 04:22:05

1樓:柳鵬

如果你真的只有10萬塊錢,是買不了賓士的。

長城、長安、吉利都挺好的,年銷量都是百萬以上,比10年了一直都沒有長進的比亞迪,不是強多了麼。

如果你真的有50萬,賓士可以有很多選擇,轎車、SUV、MPV都有。

比亞迪能買啥?

知道大眾輝騰的各種段子麼——假設真的有50萬的比亞迪可以買,你最需要的是「勇氣」。

不能再說了

2樓:

都50萬預算了為什麼不買賓士,要買比亞迪呢?這個預算跨度有點大!但是賓士的知名度、保值率、排面更大!

燃油車不是比亞迪努力的方向!混動和純電才是比亞迪的天下,但是純電的保值率大家都清楚,二手車市場上能有幾台,老闆都不收純電的二手車,怕砸自己手裡!

3樓:熊熊剪了指甲

預算只是購車決定的乙個影響因素之一,具體還要看個人需求,使用場景等,適合自己的車就是最好的車!

4樓:casablancosky

這預算不用糾結啊,一樣買一輛還富裕了

5樓:DarthVadar

話說你這預算上下限差的有點多啊,30以下你隨意,30以上買賓士。

6樓:lasen

去過做生意話,還是賓士,因為生意人需要體面,如果只是家用的話,比亞迪比較適合,因為30萬能夠給你一百萬的體驗。

可以買BYD漢

預算45萬,落地買賓士E還是GLC?

無業遊名 看需求的,首先e級別高,配置,橫向尺寸都佔優,glc底盤高,縱向尺寸高,如果經常要開爛路,拉貨選glc,沒有這方面需求,特別家用帶小孩,選e 花開 2021款的GLC。幾個特別的感覺 第一就是除了硬,超好開。懸掛真的硬。真心硬。不是一般硬。這是最大的跟賓士品牌不匹配的地方。第二就是太智慧型...

預算30萬買特斯拉還是凱迪拉克?

嘉盛一哥 特斯拉的自動駕駛功能啟發了全球其他汽車製造商對自動駕駛技術進行投資。通用汽車於2018年在凱迪拉克CT6上推出了其Super Cruise自動駕駛功能。現在,根據一些外媒的的最新研究表明,超級巡航系統是該細分市場中效能最好的系統之一,其效能甚至比特斯拉的Autopilot還要好。通用汽車的...

30萬左右的預算買沃爾沃還是買寶馬?

書生 這個價位BMW3 Series丐版或者沃爾沃s60中配,雖然說新一代的s60校調地盤啊指向性啊什麼的都不比寶馬差,但是畢竟知名度確實小了點,然後就是看自己需求了 家用推薦s60,安全配置甩同價位寶馬幾條街。而且主動安全系統是真材實料,能剎住車,bba的主動安全除了最頂配其餘的貌似實測效果都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