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後80後90後的老闆有什麼不同和相同?

時間 2021-07-02 12:02:31

1樓:Fourfire

BBC調查:56%的80後和55%的90後表示,疫情對個人生活打擊很大。相比這下,50後到70後只有不到一半的人表示生活因為疫情變糟了。

現在90後和80後,會是疫情中經濟上最大的受害者,將會又成為這場疫情的債務承擔者,路可是不走。經濟增長減速,可能讓80和90後的中年危機提前了20年。

2樓:蜉蝣

黑尾嘿嘿,這個問題問得好,他們相同點都是在追求經濟利益不同點,他們出生的年代不同,乙個顯著的特點,他們的思維方式是不同的,70年代可能她追求的更實際一點,更有一點社會責任感,在創業上更保守一點。80年代可能就開放一點,在創意的範圍上以及選擇的方向上相對來說更靈活一點。90年代可能更集中在一些電商方面,他們的方向集中在現代化上面,一點可能更多的是在一些電商平台上做一些零售或者其他的一些業務。

所以說他們進遊戲是相同的,有些是不同的,這是他們所處的年代,和她們所經歷的,以及他們所學習的文化所分不開的。

3樓:Flora.D

70:公司是乙個大家庭,要有情懷,講感情,不要只盯著錢。

80:情懷不錯,感情也講,但主要還是要看錢啊,不然工作為了啥?

90:錢不錢不重要,做人開心最重要!

沒做過老闆,以上是乙個頂著70後的老闆,帶過90後下屬的80後夾板主管的感受……

70後,80後,90後,00後,開車都有什麼特徵?

北美伏地魔 90,不,確切說95後不請自答 開車分兩種,兩種我都有 考本本對我來說真不難,但是實際上路30分鐘的我 不算科目三練習 深以為要對開車報以12分的嚴肅和認真,畢竟那幾次上路時,我爸凝重的坐在副駕駛,緊緊抓著車頂的扶手,後面一家老小 有個小十二歲的表弟 也難得的系上了安全帶。昏哥線。目前風...

為什麼60後,70後,80後罵90後不行,00後也罵90後不行?

愛冒險的兔子 然後90後 罵 70,80後不行,00後更不行。我倒是覺得沒那麼多為什麼,大家都沒有時代代入感,誰也理解不了誰,某種程度上這是個死結,但蒼天饒過誰和誰啊!不必太過在意。 文盛 這麼說是沒有根據的吧?我身邊有很多90後的年輕人,工作積極,能力也很強。不管是什麼後,先看看自己行不行,不要隨...

70後,80後,90後的人都叫什麼名字?

那是不對的 首先以70 80 90斷代並不太準確。拿取名這件事來說,同一地區70初出生的人和60年代出生的人看不出明顯區別,70年代末和90年代初出生的人也看不出和 80後 有什麼區別。第二,應該說70年代末至90年代初出生的人們取名比較有時代感的正規化都不是新創的,都有源頭,只是忽然被大眾效仿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