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60後,70後,80後罵90後不行,00後也罵90後不行?

時間 2021-05-05 11:57:57

1樓:愛冒險的兔子

然後90後「罵」70,80後不行,00後更不行。我倒是覺得沒那麼多為什麼,大家都沒有時代代入感,誰也理解不了誰,某種程度上這是個死結,但蒼天饒過誰和誰啊!不必太過在意。

2樓:文盛

這麼說是沒有根據的吧?

我身邊有很多90後的年輕人,工作積極,能力也很強。

不管是什麼後,先看看自己行不行,不要隨便說別人不行。

團結就是力量。

和外國相比,中國是乙個太好的國家,中中國人也是最聰明,最文明,最有素質的人民。

不管是多少後,都是我們可愛的國民。

讓所有的國民都相親相愛吧。

3樓:阿哩

舉個例子吧,僅供參考

就像乙個班級裡本來有10個人,突然轉學來了乙個新同學,比你年紀小,又長得漂亮,還學習好,一般情況下會出現什麼情況呢?可能就會有人因為嫉妒因為羨慕說一些不好聽的話。因為她或者他吸引了老師或者其他人的注意力,因為他參與了你們班級的資源競爭。

實際上也是有這種情況,也確實他長得漂亮又學習好,就算他很糟糕,亦是如此吧,也會在原本的班級資源裡分乙份出去啊。其他人又怎麼會如此坦然接受他呢,除非有一天新同學也為班級掙得榮譽。

4樓:來條魚

60 70 80覺得90後不努力幹活。

他們都說自己1年365天,360天在工作。而90後卻只想著放假。

00後覺得 90後都上班那麼久了,不得有個千百萬的,還苦逼個啥,不去遊世界。活的太苦逼了,天天996。或者天天為了買房子養孩子,只會拼命幹活,但是還不賺錢。實在是苦逼到家了。

70後,80後,90後,00後,開車都有什麼特徵?

北美伏地魔 90,不,確切說95後不請自答 開車分兩種,兩種我都有 考本本對我來說真不難,但是實際上路30分鐘的我 不算科目三練習 深以為要對開車報以12分的嚴肅和認真,畢竟那幾次上路時,我爸凝重的坐在副駕駛,緊緊抓著車頂的扶手,後面一家老小 有個小十二歲的表弟 也難得的系上了安全帶。昏哥線。目前風...

70後,80後,90後的人都叫什麼名字?

那是不對的 首先以70 80 90斷代並不太準確。拿取名這件事來說,同一地區70初出生的人和60年代出生的人看不出明顯區別,70年代末和90年代初出生的人也看不出和 80後 有什麼區別。第二,應該說70年代末至90年代初出生的人們取名比較有時代感的正規化都不是新創的,都有源頭,只是忽然被大眾效仿而已...

70後80後90後的老闆有什麼不同和相同?

Fourfire BBC調查 56 的80後和55 的90後表示,疫情對個人生活打擊很大。相比這下,50後到70後只有不到一半的人表示生活因為疫情變糟了。現在90後和80後,會是疫情中經濟上最大的受害者,將會又成為這場疫情的債務承擔者,路可是不走。經濟增長減速,可能讓80和90後的中年危機提前了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