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70後80後還是90後?如果給自己打分你會打幾分?滿分10分,打分依據是什麼?

時間 2021-05-30 10:02:50

1樓:帆爺

90後 7分吧。其實挺勉強~身為90年出生的我,感覺是在夾縫中,左有80後的尾梢,右有90後的船槳。這一代人,總體上是比較活自己,努力想掙脫束縛牟足勁兒衝著理想狂奔,後腳卻被現實洗禮,不得不退下來解決溫飽生存問題。

一群有夢想的人這句話最初用於90後一代人,可後來又變身於00後一代人,也許是大城市的壓力過剩,也許是自己有文化有學識有學歷卻無處安放,外面的世界的確很精彩,可屋裡的白開水才是剛需····

這一年剛好30,大城市拼搏的人大多可都是兩手空空,這種時候自己就是無力且用力的一路前行。有理想不敢想的一路狂奔。

2樓:coco在行走

90後。

8分,有愛的人,有愛我的人,有健康的家人,有穩定的工作,唯一遺憾的事沒能實現年輕的夢想,沒能按照年輕時候喜歡的方式生活。

3樓:dghtdkjbn

生為80後的我,比較看好90後。至少敢做敢為,不會為老闆們賣命。相比於80後和70後,整天加班加點,也不敢和資本作對抗。

生為80後的我,也覺得80和70有點太過奴性了。如果大家都敢和資本作對抗,可能現在他們的生活也會好很多。現在只能說大家生活都很累。

內捲很利害。

4樓:期待下乙個更好的自己

90後,10滿分的話,我給自己六分,缺失的四分是因為我的脾氣非常不好,對父母親和親戚朋友沒有很好的照顧,希望自己以後改正

5樓:有路無形

大多數人都會給自己所屬年代打分較高

如果是我打分:8 8 8

時代不同,文化不同,造就觀念不同,行為不同。就好比疫情各國態度,截然相反,各不相同,互相嘲諷!

6樓:絢麗泡沫

如果給90後打分的話,我會打9分,因為90後是乙個個性鮮明的群體,有自己的理想,敢做敢拼,敢想敢做。只要認為是對的,就會去做。哪怕頭破血流,也不過是從頭再來。

不缺的就是那股不服輸的勁兒。

70後,80後,90後,00後,開車都有什麼特徵?

北美伏地魔 90,不,確切說95後不請自答 開車分兩種,兩種我都有 考本本對我來說真不難,但是實際上路30分鐘的我 不算科目三練習 深以為要對開車報以12分的嚴肅和認真,畢竟那幾次上路時,我爸凝重的坐在副駕駛,緊緊抓著車頂的扶手,後面一家老小 有個小十二歲的表弟 也難得的系上了安全帶。昏哥線。目前風...

為什麼60後,70後,80後罵90後不行,00後也罵90後不行?

愛冒險的兔子 然後90後 罵 70,80後不行,00後更不行。我倒是覺得沒那麼多為什麼,大家都沒有時代代入感,誰也理解不了誰,某種程度上這是個死結,但蒼天饒過誰和誰啊!不必太過在意。 文盛 這麼說是沒有根據的吧?我身邊有很多90後的年輕人,工作積極,能力也很強。不管是什麼後,先看看自己行不行,不要隨...

70後,80後,90後的人都叫什麼名字?

那是不對的 首先以70 80 90斷代並不太準確。拿取名這件事來說,同一地區70初出生的人和60年代出生的人看不出明顯區別,70年代末和90年代初出生的人也看不出和 80後 有什麼區別。第二,應該說70年代末至90年代初出生的人們取名比較有時代感的正規化都不是新創的,都有源頭,只是忽然被大眾效仿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