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後如何看待 90 後 80 後?

時間 2021-05-31 08:51:34

1樓:Avengers

我01後,我覺得不管是哪一代人,都是從童年青少年成年這樣過來的。一般來說,大陸改革開放以後出生的人就更開放,很少有思想的束縛了,而且也會適應這個時代。80後90後00後其實區別並沒有想象中大。

但是60後70後甚至更早出生的人與我們代溝就比較深了。當然這個僅限於大陸,畢竟大陸經歷過文革,經歷過那段歲月的人思想或多或少會受到禁錮。而香港台灣這些發達地區的差別就更小了。

2樓:熊小夜

我本人95年的,

說好聽的是乙個剛步入社會三四年的小年輕

說實在的就是馬上步入中年的社會人

說實在的,我很羨慕00後,有著更豐富的生活,更優質的物質條件也很心疼00後,我當過老師,明白如今00後的不健康競爭環境的恐怖更擔心00後的身體素質,其實講道理,我們從普通大眾的角度來說,跟隨著年代的發展,90後的身體素質不如當時同年齡的80後,00後的身體素質不如當時同年齡的90後,說是需要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結果呢,不言而喻,現如今還有多少學生將能學習看成充實自我的享受,而不是全是負擔與壓力呢。

其實,我回答這個問題的主要原因是

各位00後的朋友們

當我們小學1、2年紀的時候,會覺得4、5年級的很大甚至於到了大學1年級都會覺得大四的是學長

其實當自己真正步入社會了,也就會發現,年齡只是個數字我作為乙個90後,有很多同事都是80、70甚至於60的結果呢,只是稱呼上禮貌性帶個哥、姐。

年齡並不影響什麼

給90後老闆打工的四五十歲的人多得是

想跟各位00後的朋友說一句衷心的話

在學習的同時,請保持自己,保持真我,保持愛好學習技術,只是以絕後患,讓自己活下去

社會真正缺的是與眾不同的才華,天馬星空的思維,以及獨一無二的你。

說完這些話,突然想起,我初中的時候,看到我媽同事的孩子24了還在相親,我還在想:都24的人都沒結婚,是太挫了還是太窮了?這麼沒出息的麼?房子和車都買不起的麼?

結果,如今我24了,不但沒房沒車,甚至於都沒有存款,唯一達標的就是有物件

哎……我好歹還有物件。

3樓:小八

我很尊重他們,其實我不應該來回答這個問題(但就是想答,哈哈哈),作為乙個在90後堆裡長大的00後,從小到大,因為年齡差,有困惑,有煩惱,有孤單,可以說是非常矛盾,很少有人理解,但這些經歷也給了我更多的東西,言歸正傳,80後,90後他們也曾經歷過00後現在經歷的事,在我眼裡,是前輩,是師長,不代表任何過時,我完全尊重他們

70後,80後,90後,00後,開車都有什麼特徵?

北美伏地魔 90,不,確切說95後不請自答 開車分兩種,兩種我都有 考本本對我來說真不難,但是實際上路30分鐘的我 不算科目三練習 深以為要對開車報以12分的嚴肅和認真,畢竟那幾次上路時,我爸凝重的坐在副駕駛,緊緊抓著車頂的扶手,後面一家老小 有個小十二歲的表弟 也難得的系上了安全帶。昏哥線。目前風...

為什麼60後,70後,80後罵90後不行,00後也罵90後不行?

愛冒險的兔子 然後90後 罵 70,80後不行,00後更不行。我倒是覺得沒那麼多為什麼,大家都沒有時代代入感,誰也理解不了誰,某種程度上這是個死結,但蒼天饒過誰和誰啊!不必太過在意。 文盛 這麼說是沒有根據的吧?我身邊有很多90後的年輕人,工作積極,能力也很強。不管是什麼後,先看看自己行不行,不要隨...

90後,00後怎樣看待民樂?

河西 我95後,沉迷各種簫。民樂音階和音準就不是問題,風格不一樣而已。不光是音準,傳統民樂更不講究速度。快了練慢了也練,甚至無音中也練。當年老師有句話我體會很深,如果慢板就是48 32,那你就去學長笛黑管不好嗎?民樂 這個竅他是活的。比如南簫,常常根據演奏的需要,配合調整氣息角度出來一些特殊的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