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優秀動畫長大的80後 90後和00後,未來還能做出好動畫,甚至做出超越童年的動畫嗎?

時間 2022-01-18 00:51:57

1樓:po-念

肯定能,毫無疑問的。原因說起來太複雜了,單就說兩點,技術更先進,年輕人的價值觀越來越先鋒,算是時代進步的必然過程。80後90後覺得好看的童年動畫,可能00後和20後覺得不怎麼樣,所以能不能做出比我們童年更好的動畫,那是他們00-20或者更年輕的人決定的。

目前嘛,也已經有很多突破性的發展了,但是一般最後的結果就是爭議很大,比如當年的《魔童哪吒》和最近的《雄獅少年》。不過對比以前,是不是動畫的題材做的更多更廣了?是不是打破了中國傳統家長對動畫只是小孩看的觀念?

是不是已經有全家桶類動畫和適合成年人看的動畫?只要有人不斷的去努力探索,好好打磨故事,這個問題的答案肯定是可以的!

2樓:江尚陳

之前的動畫師多數當做事業來做,雖然軟體不先進,但用心思做出來的動畫經典比較多,現在的大多數都有資本投入,為了票房收入來製作內容方面還是有待加強。

3樓:新新新

現在國內動畫製作水平都沒的說了,但是內容方面總感覺有些幹,少一些東西。有國外的影子了,有些也有那個味道了,都是先模仿在超越的,加油80.90.00

4樓:魏w

我覺得童年的動畫就是神,用心做的跟為了圈錢的東西能一樣嗎

00 後如何看待 90 後 80 後?

Avengers 我01後,我覺得不管是哪一代人,都是從童年青少年成年這樣過來的。一般來說,大陸改革開放以後出生的人就更開放,很少有思想的束縛了,而且也會適應這個時代。80後90後00後其實區別並沒有想象中大。但是60後70後甚至更早出生的人與我們代溝就比較深了。當然這個僅限於大陸,畢竟大陸經歷過文...

為何存在80後瞧不起90後,90後瞧不起2千後的現象?

yyy Y 因為前代人剛剛長大,可算有機會欺負小孩了。所以,為什麼再上一代的通常很少參與?因為差20年的怎麼著都工作甚至成家了,誰有這個工夫成天跟小孩過不去? 前半句贊同,後半句不認可。從我這個80後的角度來談這個問題,為什麼瞧不起90後?很簡單,因為這一代人比較浮躁,生活追求虛無縹緲,精神世界空虛...

80後90後的區別是什麼?

盧苗苗 80後創辦了一家公司專注於教育方向,趕上了人工智慧的發展浪潮,主打AI 教育。90後創辦了一家面向垂直行業的科技公司,致力於打造一款to B的產品。從這一點來看,似乎80後更趕潮流。80後和90後創業的時間分別是在2014年和2015年,相差無幾。能從那幾年的創業大潮中存活至今,他們也都算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