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後 80後 90後人群認為最有b格的書分別是什麼?

時間 2021-05-11 13:40:59

1樓:中文百人一首歌牌

我不喜歡隨大流,對最有b格的書沒概念。提問中的書都沒讀過。

讀書是為了讓自己提公升智慧型,真正能運用智慧型才叫牛。不然天天都《辭海》也沒意義。

你太在意別人的眼光,通過別人可能的敬佩獲得自我滿足感。不如肚子裡有實貨,做到真正的自信安樂。

2樓:某神學的超碳烤梨

《存在與時間》是海德格爾的作品,薩特的是《存在與虛無》。

個人建議題主先讀相對通俗的文化、歷史讀物或者科普作品,比如牛津通識系列。

裝作對某方面感興趣有時候會比裝作對某方面很精深更有逼格,而且不容易被打臉。平日裡裝逼也最好不要用帶有「選集」,「全集」字樣的書籍,比如你可以選擇《映象階段》而不是《拉康選集》,歷史方面裝逼的話最好也不要用《歷史研究》,國別史、專門史會更方便一些,被針對的可能比較小。

最後回到問題,個人認為沒什麼逼格比較高的書,只要用心看,都能讀懂。硬要說的話,一些古典作品需要詳細解讀,逼格還是很高的。

3樓:曾許墨

不懂為什麼會有這種無聊的優越感,難道看書不是為了找到更好的自己,或者與不同的人聊天嗎?好書都是長期思考後的梳理,不是讓乙個人拿個封面在人群中炫耀。那不是衣服,是心靈的釋放。

故意找些小眾或看不懂的,你不如印本易經在臉上?拄拐去算命得了。

4樓:

得了吧,你也只能在普通人面前裝裝。稍微懂點的一眼就看出來你在裝,因為你裝的不像啊!有幾個愛看這些書的人是在別人面前翻看的,大多都是乙個人獨享鑽研啊。

再說你裝得來外在裝不來氣質和內涵,稍微聊兩句就看出來了,還不好意思揭穿你,只能尷尬的陪你笑。

照顧一下題主面子,匿名揭穿你一下。

70後,80後,90後,00後,開車都有什麼特徵?

北美伏地魔 90,不,確切說95後不請自答 開車分兩種,兩種我都有 考本本對我來說真不難,但是實際上路30分鐘的我 不算科目三練習 深以為要對開車報以12分的嚴肅和認真,畢竟那幾次上路時,我爸凝重的坐在副駕駛,緊緊抓著車頂的扶手,後面一家老小 有個小十二歲的表弟 也難得的系上了安全帶。昏哥線。目前風...

為什麼60後,70後,80後罵90後不行,00後也罵90後不行?

愛冒險的兔子 然後90後 罵 70,80後不行,00後更不行。我倒是覺得沒那麼多為什麼,大家都沒有時代代入感,誰也理解不了誰,某種程度上這是個死結,但蒼天饒過誰和誰啊!不必太過在意。 文盛 這麼說是沒有根據的吧?我身邊有很多90後的年輕人,工作積極,能力也很強。不管是什麼後,先看看自己行不行,不要隨...

70後,80後,90後的人都叫什麼名字?

那是不對的 首先以70 80 90斷代並不太準確。拿取名這件事來說,同一地區70初出生的人和60年代出生的人看不出明顯區別,70年代末和90年代初出生的人也看不出和 80後 有什麼區別。第二,應該說70年代末至90年代初出生的人們取名比較有時代感的正規化都不是新創的,都有源頭,只是忽然被大眾效仿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