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度過那些人生迷茫期的?

時間 2021-06-14 03:19:36

1樓:彭小亮

瀉藥,過來人說說我的建議。

先說結論:我的建議是:先去工作,建議先去一線城市去工作。

幹幾年,你就知道下一步應該怎麼選擇了。在實踐中去修正自己的思想,如果只停在原地思索,只會越想越亂。畢竟你還那麼年輕,試錯的資本還是有的。

下面解釋一下原因:

首先,為什麼要先工作?就我身邊的朋友觀察,有過工作經驗的人,讀研的時候更有針對性,他知道自己需要學習什麼。不想那些從學校裡來的那麼迷茫。

如果你現在繼續讀研,等你碩士畢業的時候,你一樣還是會迷茫。

其次,為什麼要去一線城市工作?人與人的區別是啥?是見識。一線城市的資源是其他城市所不能比擬的,在那裡工作幾年,你能收穫很多先進的經驗,這是非常寶貴的。

再次,有了一線城市的幾年工作經驗,到那時你就知道自己是不是需要再讀乙個碩士,大城市的快節奏是不是自己喜歡和適應的。體制內的公務員是不是依然那麼不齒。那是你就不迷茫了。

最後,等你年紀再大點,你就知道其實大多數人的「工作崗位都是很平凡的,做著一些一成不變的東西」,其實這就是人生的常態。平凡而普通。並沒有那麼多轟轟烈烈、驚天動地。

最最後,你會覺得能平靜的生活,其實就是最大的幸福。

所以,趁現在還年輕,趕緊去折騰,有什麼想法就去實現它。

祝好!年輕人。

2樓:直腸打樁機

我自己拼過,失敗了。目前安慰工作省吃儉用,準備再拼一次。

你剛畢業,我個人的建議是去大城市拼一拼,你也可以二戰繼續提公升自己。但一定要在年輕的時候去拼搏一下,見一見大千世界。

日後真的覺得自己不適合快節奏的生活也可以再回家鄉找乙份安穩工作不是嗎?

在那些人生的低谷期,你們都是怎樣度過的呢?

喵小姐 能夠想到的幾點 1 給自己設定乙個期限,任何一種不理想的狀態不能讓自己持續太久2 多去嘗試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在經濟能夠承擔的範圍內,哪怕是負債也去嘗試多學習,不僅可以解鎖新的技能還可以認識到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哦 3 多出門,跟老友聚會嗨聊可以碰撞出很多火花,說不定可以找到新的方向。勇敢的做出改...

你是如何度過你的迷茫期的?

安生 當你開啟前方那扇門的時候,身後的退路就會消失,從始至終,你都只有一條路走 我的迷茫和膽怯一直都在。但我告訴自己就算是萬丈深淵,走下去,也是前程萬里 秦三 嗯,正處於迷茫期。今年大一,馬上就要公升大二了,可是一事無成,每天混混沌沌度日。因為在高中,也算得上是佼佼者,來到大學才發現自己並不特別,落...

你們是怎麼度過人生迷茫期的?

深海不藍 迷茫可以理解為自己太無聊 不知道該做什麼,你可以找一件喜歡的事情,或者培養自己乙個興趣使自己忙碌起來,乙個人忙起來就不會迷茫了。總而言之,想那麼多幹嘛?找件有意義的事情忙起來才是真的! 暖男諶 如果是我的話,我不確定我是否度過迷茫期了,但是感覺我還是有一點方向的,我是有乙個老師對我說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