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怎麼度過迷茫期的?

時間 2021-06-09 16:14:59

1樓:努力的打滾

工作N年了仍然迷茫,但不一樣的是家窮,所以不管喜不喜歡都熬過來了,一直認真工作,不管領導如何罵人,壓力如何大,總會熬過來,當然成就感也是有的,但長期需要對抗心裡的不滿意。最近也想轉行,仔細研究發現人人都在圍城,裡面的人想出來,外面的人想進去……

2樓:yoyo

特別簡單,倆字:看書

找自己感興趣的書

找工作相關的工具書

找行業大牛寫的書

讀完之後就知道自己的差距了,越深入了解就會越能找到自己的不足,然後好好努力;有方向就不會迷茫了

3樓:其中乙個劉銘豪

我稱得上是迷茫的權威了。

迷茫的時候其實是在對內心的磨鍊,人在自己舒適圈裡會退縮和適應。但終於還是能走出來,能走出來就是一次進步。

我現在還常常會退回自己的舒適圈,但最近我在努力縮短待在舒適圈的時間,延長向外對抗的時間,實在是累了,我就又頹一會兒,但又盡快跳出去。

所以解決方法如下

1接受自己會頹唐

2縮小頹唐時間

怎麼縮小頹唐時間,先動起來,再走出去。

我會搞衛生,洗澡,然後出去吃飯,約朋友玩,一天之後看第二天狀態,如果也可以的話運動一下,然後就開始做事了(是你的話就是開始複習/開始找新工作了)

4樓:Johnson

在自己的舒適圈呆久了,我17屆畢業生,第乙份工作已經辭去,換了乙個很累,很髒,錢又不多的工作——施工學徒,主要做的弱電安防這塊。

可能還會迷茫,但是不能頹下去,讓自己有事兒做,哪怕這檔子事兒,很低端,很low。

大家是如何度過自己人生中迷茫期的?

茹素素 人生中的迷茫期,需要停下來思考,因為什麼迷茫,因為什麼去生活。人生的道路雖然漫長,但是緊要處只有幾步,擇業,擇偶,希望可以遇到對的人。 西洲 迷茫的時候誰都會有一種手足無措的感覺,但最重要的是自己不要自暴自棄,說白了就是心態要穩,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合理的規劃一下日常生活中的消費支出,然後找...

你們是怎麼度過人生迷茫期的?

深海不藍 迷茫可以理解為自己太無聊 不知道該做什麼,你可以找一件喜歡的事情,或者培養自己乙個興趣使自己忙碌起來,乙個人忙起來就不會迷茫了。總而言之,想那麼多幹嘛?找件有意義的事情忙起來才是真的! 暖男諶 如果是我的話,我不確定我是否度過迷茫期了,但是感覺我還是有一點方向的,我是有乙個老師對我說的,我...

大家是怎樣度過二十多歲的迷茫期的?

鹹魚YUYU 今年21歲,專科即將畢業,汽修專業。沒有足夠的知識儲備讓乙個4s店留下我這個小姑娘修車,也沒有力氣做這樣的工作。迷茫,又雀躍。現在在離家比較近機會相對較多的濟南實習,是經人介紹進來的,算是.走後門?也不對,叫合理利用資源。同期實習的實習生基本上都是一本院校的,自卑肯定有的,所以工作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