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度過你的迷茫期的?

時間 2021-06-04 11:05:53

1樓:安生

「當你開啟前方那扇門的時候,身後的退路就會消失,從始至終,你都只有一條路走」

「我的迷茫和膽怯一直都在。但我告訴自己就算是萬丈深淵,走下去,也是前程萬里」

2樓:秦三

嗯,正處於迷茫期。

今年大一,馬上就要公升大二了,可是一事無成,每天混混沌沌度日。

因為在高中,也算得上是佼佼者,來到大學才發現自己並不特別,落差感真的非常大。

因為是比賽保送生,所以比別人的文化課差很多,根本找不到方向和存在感,真的極其困惑迷茫,導致每天都很喪。

因為發現並不是做每件事都會有好的收穫,所以慢慢變的不敢嘗試,害怕又一次直面自己的普通。

我真的很怕別人說我普通,比起嘲諷我差勁,平靜的評價我普通,更讓我崩潰。

但是,一定要繼續嘗試,不要害怕失敗。

你一定要去嘗試很多很多事,你才會發現你自己的閃光點,才能重新找回存在感。才能慢慢擺脫迷茫。加油。

3樓:浪裡個浪

明確自己的目標,不能明確的,那就找度娘問問或者是找親戚朋友之類的打聽下情況,最好是找到乙個方向,自己去體會下。如果明確了自己想要走的路,剩下的就清晰明了了。

4樓:Candy Ying

先要知道自己為什麼迷茫?然後冷靜下來,想想怎麼往好的方向去努力。當然迷茫期的時候最需要冷靜,這時候我每天傍晚都會去操場跑5公里,出一身汗,自己心情也會慢慢好起來,有句話說的好,身體和靈魂總要有乙個在路上。

5樓:

好好吃飯,好好運動,保持健康

看書,看各種書

做好手邊的事情,安靜的努力

走出自己的舒適區,去解鎖去挑戰一種新的技能或者愛好寫日記,反省,再反省,學習完全的接納自己

也許你會暴飲暴食,蹉跎時光,但這都沒事,或早或晚,記得把自己拉回來就好

你是如何度過那些人生迷茫期的?

彭小亮 瀉藥,過來人說說我的建議。先說結論 我的建議是 先去工作,建議先去一線城市去工作。幹幾年,你就知道下一步應該怎麼選擇了。在實踐中去修正自己的思想,如果只停在原地思索,只會越想越亂。畢竟你還那麼年輕,試錯的資本還是有的。下面解釋一下原因 首先,為什麼要先工作?就我身邊的朋友觀察,有過工作經驗的...

你好,陌生人,你如何度過迷茫期?

秦曉陽 迷茫是因為遠的想不來,近的又做不到。這時候就要腳踏實地。先把目前的事情做好,或者充實自己,先訂乙個小目標,然後現階段去實現它。接著再第二個目標,再努力去實現它,從這不停的目標實現的過程中會獲得成就感,從而增強自信。然後就會以另乙個心情看待目前的處境了。 自己乙個人待著,花一段時間 可以是乙個...

你最迷茫的年齡是如何度過的?

巴勒斯坦 我都是隨波逐流。飄到哪算哪。突然不想讀書了,就回家了。突然不想工作了就辭職了。突然沒錢了就睡公園。突然遇到乙個喜歡的人就戀愛了。 桃之夭夭 最迷茫的應該是十四五歲吧!那時候佔據心靈的確卻來說是孤獨,每天都是自己乙個人,走路會不自覺的看腳,外人看來就是低著頭走路,自卑到不行!整整乙個冬天,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