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如何度過自己人生中迷茫期的?

時間 2021-06-07 03:13:22

1樓:茹素素

人生中的迷茫期,需要停下來思考,因為什麼迷茫,因為什麼去生活。人生的道路雖然漫長,但是緊要處只有幾步,擇業,擇偶,希望可以遇到對的人。

2樓:西洲

迷茫的時候誰都會有一種手足無措的感覺,但最重要的是自己不要自暴自棄,說白了就是心態要穩,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合理的規劃一下日常生活中的消費支出,然後找一些適合自己的兼職增添一下額外收入。就是用工作的繁忙來度過一下,或者可以讀幾本有意義的書。

3樓:天涼好個秋

不知道迷茫是指職業發展的,還是指對未來生活期望上的。

養家餬口都困難的話,主要是指金錢上的不足吧。這也沒有好的解決方法。一是提高收入,二是減少支出。

提高收入,是和未來職業發展相關的。需要評估一下你當前從事的工作有沒有工資高增長的可能性,行業,公司,自己在當前公司中的前途。是否通過自己的某些方面的努力,就能達到工資職位提公升的可能性。

或者對當前工作的滿意度如何,是否需要跳槽或者開闢副來提高收入水平。

減少支出,需要在日常生活中降低自己對某些方面的品質要求。有什麼樣的收入就支撐什麼樣的消費水平。不要收入五六千,非要和收入1W多的看齊,什麼都講牌子,什麼都要面子。

多注重物品的實用性,日子是過給自己看的,不是過給別人看的,自己舒服就可以了。

另外,雖然養家餬口都困難,但剛結婚還年輕,一切都有很大可能性。每月一定要擠出一點錢和時間來投資自己,和學習一些理財知識。迷茫的時候,可以給自己定一點小目標,職業上的,生活中的,兩個人一起向乙個方向努力,祝你小日子越過越紅火。

大家是怎麼度過迷茫期的?

努力的打滾 工作N年了仍然迷茫,但不一樣的是家窮,所以不管喜不喜歡都熬過來了,一直認真工作,不管領導如何罵人,壓力如何大,總會熬過來,當然成就感也是有的,但長期需要對抗心裡的不滿意。最近也想轉行,仔細研究發現人人都在圍城,裡面的人想出來,外面的人想進去 yoyo 特別簡單,倆字 看書 找自己感興趣的...

你是如何度過那些人生迷茫期的?

彭小亮 瀉藥,過來人說說我的建議。先說結論 我的建議是 先去工作,建議先去一線城市去工作。幹幾年,你就知道下一步應該怎麼選擇了。在實踐中去修正自己的思想,如果只停在原地思索,只會越想越亂。畢竟你還那麼年輕,試錯的資本還是有的。下面解釋一下原因 首先,為什麼要先工作?就我身邊的朋友觀察,有過工作經驗的...

大家都是怎樣度過自己人生最艱難的時光的?

向苦逼的生活現狀致敬!歷經將兩年時間,依然深陷於這使不上力的生活,今天來記錄下自己這一路的風風雨雨。起源於一段感情。在感情中赤裸裸展現了人性的惡,冷戰失眠焦慮抑鬱都不知不覺侵入到身體,以前以為焦慮抑鬱是很遙遠的詞彙,nnd身在其中時發現原來早已裹挾了自己很久。對於道德底線低的人忍耐便是縱容。由於天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