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怎樣度過二十多歲的迷茫期的?

時間 2021-10-19 15:40:41

1樓:鹹魚YUYU

今年21歲,專科即將畢業,汽修專業。

沒有足夠的知識儲備讓乙個4s店留下我這個小姑娘修車,也沒有力氣做這樣的工作。

迷茫,又雀躍。

現在在離家比較近機會相對較多的濟南實習,是經人介紹進來的,算是....走後門?也不對,叫合理利用資源。

同期實習的實習生基本上都是一本院校的,自卑肯定有的,所以工作的時候很努力,超級努力,慢慢的就覺得好像差距也沒有特別大....慢慢的就覺得我可能也可以做好...就到目前為止實習兩個月了,自己的導師認可自己,部長也願意我繼續留下工作,可能這算是身處山谷中的一縷曙光了吧

工作的時候也會遇到很多麻煩,遇見從來沒遇見的問題,手忙腳亂的處理,也會犯錯,導師也會指著自己罵,也會有幹不完活加班到很晚打計程車自己坐在後座上噼里啪啦掉眼淚不敢讓人聽見的時候,會懷疑自己是不是應該就去老家縣城裡做點簡單的工作收收錢賣賣貨什麼的,等到再長幾歲遇到合適的男孩子就結婚成家。

但是當我看到我寫的材料被裝訂成冊,看到我做的工作有人認可的時候,我就沒由來的覺得我是這個世界上最棒的小姑娘!

最近跟家裡商量想去學計算機,有很多女生也在做前端,比較簡單,也不會太需要出差,以後可能去做產品經理,家裡表示支援我的選擇,但也是也叨叨嘮嘮的跟我說每個行業都有每個行業的苦,不要這山望著那山高等等等等....

以上就是到現在為止我二十歲以後的經歷和一丟丟感悟了,我跟題主是同齡人,面臨同樣的煩惱,窮,無知,迷茫。可是,可是如果你把你的自信拉出來曬曬太陽說不定很多覺得很煩的事情可以解決掉。如果是職業生涯的規劃可以找自己學校的就業老師,或者你在工作找乙個身處你嚮往的職位的前輩問問對方的經歷。

再樂觀一丟丟,相信你自己,總能找到自己的方向啦~加油( _)

二十多歲的你也在迷茫麼?

王磊 小兄弟,盡早醒過來吧。現在一旦迷茫了,再過幾年回來就會回想自己當時是多麼的愚蠢,現在自己多奮鬥幾年,好好學習,生活的壓力也許會小一點,有一句話說的好,現在吃不了學習的苦,將來就要吃生活的苦。自己算一下也知道,學習才多長時間,生活多少時間,差的可不是一點點。現在能讀研就讀研吧,現在本科根本就不算...

現處於二十多歲的迷茫期,應該入職工作還是應該多學習考證?

其實這兩者沒有影響的,可以同時兼顧的 邊工作邊考證,然後再找個愛學習的女朋友 2者一起可以的 晚上的時間學習考證 白天的時間上班 通過上班,你會有很多感想的,例如你會知道你這個工作喜不喜,不喜歡的話應該朝哪個方向努力學習 這樣才會目標很明確以及更有動力的 還有乙個就是你有工資,你不會慌,不然只學習會...

二十多歲的我應該贍養四十多歲的父母嗎?

題主,說實話,我家的情況,我的情況,比你悽慘太多,比你家難太多太多,我爸也是因為得病失去勞動能力,我媽,乙個月一千多兩千多,你家還買了房,算資產,我家家徒四壁,你還有穩定工作身體健康,我因為身體不好,每工作兩個月不得不離職,你是獨生子女,我家還有乙個乙個小學生要養,可是後來我家發生了更慘痛的家庭變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