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如何讓自己度過迷茫期?

時間 2021-08-12 03:15:21

1樓:鑈鑈nini

專心找工作,做一切利於你自己找合適工作的學習和溝通。等你真正走上社會,有份工作,你才會真正了解你自己喜歡什麼工作,適應什麼行業。

2樓:東亞留學諮詢

1. 申請碩士、博士或其他研究生課程

2. 參加短期課程

3. 報名參加一些職業培訓以及TAFE課程。學習這些課程給了你乙個跨領域發展自我的機會,所以這是一種很好的方式,你還可以認識新的同僚,並且在潛在雇主面前脫穎而出。

4. 找到乙份實習/畢業生專案

3樓:不會健康美

沒有什麼糾結的,能考的話就去考

女友和學習不耽誤的,你看看你女友支不支援你。

不支援就分手吧

打工看薪資待遇,一線1.2W有公升職空間,二線7-9k有公升職空間,三線6-8k有公升值空間越高越好按照福利待遇看總體,你就去。

因為你畢業也不一定能到這麼多,而且還有通過率。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生活加油!

4樓:閒雲孤鶴

大學畢業時候,我也迷茫過,找不到工作,考研沒考上,考證,老編屢考屢敗。要有信心,朝著自己的理想堅定信念前進。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找到穩定工作後,還有婚姻也一樣,人生就是跌宕起伏,九曲迴腸!

5樓:柯瑪哥

眾說紛紜,浮世萬千,我們所要做的就是遵從內心的聲音,如果自己的能力配不上自己的野心,那就提高自己的能力;如果自己的才華支撐不起自己的未來,那就多去磨礪學習。天下之大,誰又是黑馬?

做事了,磨練了,醒悟了,成長了。

這將是我們最大的收穫。

6樓:努力的路人甲

年齡的不同遇到的問題也不同,既然你已經在當下有了自己的選擇,有了自己的目標,那就努力認準這個方向前進吧!人生在世大多數的人都會有這樣那樣的選擇,在人生的路口的選擇中為了不讓以後得自己擁有遺憾,惋惜現在,那麼就努力前行,勇往直前吧!

大學生如何度過迷茫期?

益企創 畢業後的我們,大家各奔東西,第乙份工作的選擇,或多或少會影響今後的工作路徑以及未來的人生發展方向。有些人,畢業後就聽從父母安排進入體制內工作,久而久之就嚮往巢外的世界 有些人,畢業後從事自己專業相關工作,根據自己的規劃一步步走著 有些人,畢業後找不到自己的就業方向而選擇回家待業。不管是誰,都...

專科大學生如何度過大學生活

末雪2020 相對於本科來講專科是比較累的,因為有壓力。專科注定你要本科多努力,因為文聘沒優勢。上學的時候不要玩了,一定要利用這最後的機會好好充實自己,以後步入社會,在想著說學習,那基本是不可能了,我現在在回憶自己的專科生活,就是乙個詞 虛度!後悔自己沒有抓住最後的學習機會。可以充實自己,學得一技之...

大學生如何讓自己少玩手機?

coco 最不費力的方法去談戀愛保證你連看劇的時間都沒有 最費力的方法純自律這裡推薦乙個我覺得還挺好的方法抓住你的第乙個想法這裡真的要敲重點假如你在寫作業這時候你有點煩了想玩會兒手機在你去拿手機的那刻前你要抓住你想玩手機的這個念頭然後開始和這個念頭講道理道理講不通的話你也可以罵她哈哈哈哈哈總之麻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