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如何度過大學的低谷期的?

時間 2021-10-27 18:36:46

1樓:青青

找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做吧,比如練瑜伽,跑步,其實運動減壓效果最好!

要麼就去談戀愛唄!哈哈哈,不過大二為什麼壓力會大呢?印象中貌似只有高中壓力最大。

2樓:溫故知新

估計很少有人能很容易度過這個艱難期,不過要相信最終還是可以度過的。可能聽起來有點雞湯,想說的其實是兩點,一是學會接受目前在低谷這個現狀,二是對未來保持希望。如果能做到這兩點,感受上就會好很多,然後再想想,自己能做點什麼,讓這個階段不那麼艱難。

3樓:蒺藜

我是個內向的人,大學時期很不適應各種社交和活動。

有乙個老師的課課前要上去演講,我很害怕,害怕上那個老師的課,提前乙個星期就開始恐懼。

那段時間社交也不好。

但是大二的時候因為喜歡乙個人,漸漸喜歡上去圖書館。

都是乙個人,後面在圖書館發現很多跟自己靈魂一致地人。

後面就逐漸找到了自己,開始不再迷茫,不再那麼抑鬱。

如果很低谷,就去圖書館走走吧。

開始努力學習,多看點書,你真的會變得不一樣得。學習是一件很好轉移注意力得方法。

記住了,大學,不管多低谷,多迷茫,都不要忘記學習。

4樓:螞蟻觀察

大學的低谷期,說白了就是迷茫期,這個一般在高考後,大一下半學期或者大二。

新鮮勁過了,開始進入按部就班的生活,然後發現自己的目標很不清晰,不知道想要什麼?

這個時候,樹立個目標,比如這學期我要拿個獎學金,下個學期考個系裡第一,如此種種,根據自己的內心給自己主力個目標。

5樓:招財貓

低谷期指什麼?情緒低落?成績下滑?

人際關係緊張?還是吃飽撐的平時瞎想太多?不管什麼情況,自己靜下心來找本相關的書籍看看。

找乙個人際圈子外的陌生人聊聊,可以肆無忌憚的吐槽,說出心中的壓抑和不快。不用擔心被人熟人發現內心的自己。隨著你的訴說,你可能會找到走出低谷期的路。

6樓:ZT的JLT月獅子

看你遇的什麼事吧,可能是學校不好,專業不好,或許是感情上,學習中,這都沒有關係,畢竟你已經處在這個地方了,大學是乙個小社會,建議你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多交朋友和參加社團活動,不讓自己的大學時間荒廢才是你應該要想的,消極什麼都改變不了 ,只是一點建議,希望有幫助

7樓:小白的小竹子

多看書,多考證,閒暇時間可以去找實習,累積工作經驗還能掙到零花錢。

如果覺得自己比較寂寞,可以在網上找小夥伴一起學習打卡。

如果有興趣,零花錢也足夠,可以報一些興趣班,讓自己多一些才能。

大家都是如何度過大學畢業迷茫期?

瀉藥迷茫期迷茫著就慢慢度過了。何時結束,隨緣吧。說不定哪天頓悟,就結束了,昇華了,到了下乙個階段,然後再迷茫,再折騰,再頓悟,再昇華。人生不就這樣嘛。春暖花開的時候,趕緊出去轉轉,多精彩的世界,慢慢走,欣賞啊。 黑白 首先你要確定乙個事情 做什麼工作,再來根據這份工作做好短期和長期的職業規劃。為啥迷...

大家是都是怎麼度過低谷期的?

橙橙橙 自我消化是人生良藥 上大學的時候因為朋友們都去戀愛了,沒人陪著一起出去玩,我覺得是人生低谷,被世界拋棄了。工作後發現那時不過是人生的一時迷茫,現在看連個困擾都算不上,工作一年之後面臨轉正無望 工資比其他人都低還要瘋狂加班,裸辭準備考編制結果編制被取消,考研時間來不及的尷尬時,我以為人生低谷也...

大家都是如何度過低谷期的呀?

賜你巴掌的鹿 我曾踏足山巔,也曾跌落谷底。我主要是不讓自己閒下來,閒下來就愛胡思亂想。我也會和父母朋友傾述。我高中的時候一直是班裡的一二名,在年級裡也一直扎根在前150以內,高三學習壓力大,時間緊張,高三有次考試考了班裡的十五名,年級排名直接就掉到了兩百多名。當時就很崩潰,然後那次考試完會開家長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