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的年紀,如何度過迷茫焦慮期?

時間 2021-06-08 21:39:34

1樓:心理諮詢師陳俊鋒

造成你這一系列問題的根源在於思維扭曲。思維扭曲,也可以叫做認知扭曲。也就是說,你對事情的認知方式是有問題的。

換句話說,你的思考問題認識問題的習慣有問題。因為習慣了,所以,不容易感覺到其中的問題。這就是你自卑、敏感、緊張、焦慮、自責的原因。

比如,你說的否定自我就是一種思維扭曲。只有改善這個,你的心理狀況、情緒狀況才會改變,隨之生活狀況也自然也會改變。否則,只能像過去和現在這樣繼續延續下去了。

順帶說,心理諮詢師可以幫助你認識到自己的思維扭曲,並且幫你改善這種狀況。

2樓:薛老闆

關於工作:我研究生畢業的時候正好27歲,我才剛剛畢業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年紀,你已經有4年工作經驗了,是不是我該更絕望?其實27歲正年輕正該朝氣蓬勃的年紀,不要自我設限,去他媽的三十而立!

你說的1-2點,為什麼認為自己浪費了4年?為什麼不認真的學習點真本事?「三人行必有我師」真不是一句廢話,我們每個人缺的是學習的敏銳之眼,不要給自己的渾渾噩噩找理由!

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想做什麼?能做什麼?

你有認真的去了解、調研這個世界有多少種職業,每種職業需要什麼技能,而自己擁有什麼技能嗎?你嘗試過嗎?不了解自己更要認真的去探索自己,不知道該做什麼更應該去探索這個世界,來知乎問這種問題絕對幫助不到你,還是要考你自己。

關於愛情:男人要自信!這句話很重要。

比你大三歲,今年30歲?我可以這麼理解嗎?巧了,我也是一名產品經理。

30歲乙個月15000在產品經理界很低好嗎?這還值得炫耀?真不理解!

我身邊二十七八歲月薪30000+多的是。你啊,要麼勇敢的走向大城市,去發現更大的天空;要麼還是留在當地找乙個比你年齡小而又喜歡你的認認真真的談戀愛、結婚。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她不適合你真的,只有走出這段感情你才發現原來生活如此美好,原來生活還有無限可能。

我知道這段話說的有點重,也不會對你太大幫助。我只想說年輕人你真的還年輕,勇敢點自信點,OK?

如何度過青春迷茫期?

蔡文姬的瀾朋友 關於,作為青少年的我們 應該以1.不以物喜,不以物悲 還是以2.燃燒,放浪不羈 的態度去對待青春,以下都是代表個人的看法,可能理解不到位,請批評指導。根據第一點,我們可以明白其含義有一種,淡泊名利,淡然面對一切困難的狀態存在,也就是有些佛系 em e250 em 第一點的好處,在於,...

產品經理如何度過迷茫期?

現在對於自己行業的知識了解多少,就看你的業務能力了,處在迷茫期的時候,多和自己的身上去找突破點,都是可以的,現在的行業大多都是這樣,每個人都是遇到一些難以解決的問題,或者是事業的瓶頸期,你何不放下自己的這些工作,去想一些解決的辦法呢,現在進修或者是提公升自己能力的方式還是有很多的。或許是自己的基礎薄...

如何度過大一迷茫期?

小陳 該玩的時候玩,該學的時候學 不要玩的不盡興,學得不徹底 個人認為學習方面好好學英語把四六級過了,因為越到後面越難考,還有就是學好自己專業知識,別到出校門了感嘆自己當年沒好好學習。駕照 計算機 資格證書啥的要考的自己就好好努力 爭取都一次性過 也可以自己想著去參加一些有意義的活動 迷茫很正常,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