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上大學過生日,送什麼比較好?

時間 2021-06-08 21:39:34

1樓:徐翀

手錶啊,妥妥的,男生都愛手錶

最好是機械表,當然石英表也是可以的

可以買精工入門的機械表,

或者西鐵城的入門的光動能石英手錶。

2樓:淺淺的光

瀉藥雖然我更熟悉手錶,但我還是更推薦你去送大學男生鞋這個價位不爛大街的話

日系可以考慮川久保玲匡威系列

美潮可以考慮空軍的萬聖節系列

百搭的話亞瑟士這個價位也可以選擇一部分不錯的款式

3樓:白金漢宮

知乎上的人果真個個年入百萬,我覺得對於學生黨來說,1000塊的手錶已經很不錯了。gshock 精工西鐵城都是學生平民品牌。

化妝品的話,看男孩子吧,像我周圍的人都是從不用的,最多擦點保濕。如果你物件過得比較精緻,還是買化妝品吧,1000+的化妝品確實比1000+的手錶體面。

衣服看品味,萬一你買了他不喜歡,那就有點尷尬了。建議提前商量

4樓:逆光塵

1000塊送盒pg的高達,保證感動的他叫你爸爸。當然並不是所有男生都喜歡高達。

如果吃不準他喜不喜歡高達,那就再添200,1200買個switch lite送給他,我保證他哭著叫你爸爸。

不謝(ω< )★

5樓:七木阿姨

要選乙個的話就手錶吧。其實送什麼都是你的心意,他會開心的,如果有很多想送的,或者選項太多,那就每個有意義的日子備上禮物。也可以看看他最需要什麼,在自己能力範圍內送給他。

6樓:王重陽

學生的話1000塊錢還蠻多了。你要考慮他回禮的能力。給乙個生活簡樸的人送太貴的東西不是好事,會讓他有壓力。

衣服護膚品的話送女孩子可能不錯,男生不太清楚,不知道他是否有用護膚品的習慣。

話說1000的手錶和1000的化妝品完全是兩個檔次啊喂。

是否有其他愛好呢?喜歡電腦的話送個鍵盤或者滑鼠,喜歡運動的話送個跑鞋球鞋,也都是不錯的選擇。

男朋友過生日,預算3000。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ssssssssss 3000的預算還是很豐厚了。我覺得可以考慮買個表 這樣他每天看著都能想起你 最好的話還是暗中觀察 他需要什麼就送什麼 如果他需要手機電腦什麼的都可以送給他 我可很好的 你看他喜歡什麼嗎,喜歡什麼就送什麼,愛你的男朋友,只要是你用心送的東西,他絕對會喜歡,還有就是送你男朋友東西你...

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呢?

身懷六甲 禮物選對,感情翻倍。特別是在女朋友生日這天,你的出色表現,可能會影響到你們今後的愛情走向哦,所以一定不能馬虎,下面這幾個新意禮品,特別適合作為生日禮物,送給心愛的她。1 那家小屋DIY 愛她,就給她乙個溫馨的小家吧。如果你的女朋友是乙個心靈手巧,動手能力強的女生,可以選擇這個精緻 可愛的D...

老人過生日送什麼花束比較好?

愛慕鮮花網 這些年來長輩們為我們付出了很多。如果不是他們,我們也不會有這樣好的生活!在周年紀念日,生日,或者各種節日裡,不要忘記向父母表達你是多麼的愛他們和感激他們。一束美麗的鮮花是給他們驚喜的最好方式之一。為什麼老人過生日送鮮花?為什麼送老人鮮花?因為鮮花都是令人喜愛且富含寓意的。很多花可以表達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