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飛過乙個時區要多久?

時間 2021-06-08 04:03:55

1樓:180一次換名換你

既然你的飛機是飛過時區,就是沿著緯線飛,就算是沿著緯線飛也有沿著某一緯線飛,以及從乙個緯度到另乙個緯度飛。

因為時區劃分是縱切成二十四個時區,但地球是圓的,每個緯度的周長不同,周長不同就是距離不同,不同緯度上時區一樣但距離不一樣,如果你站在北極點或南極點,請問你在幾點?

2樓:Howl

要看緯度。

赤道按4w公里算,乙個時區寬度就是1667公里,常見的噴氣式客機需要將近兩個小時來飛。

如果繞極點飛,分分鐘飛躍360度 ,24個時區。

3樓:無知即樂

問題描述不清楚,飛行方式與速度、經緯度位置未知,所以時間不確定。如果用通用計算公式,則如下,設地球的半徑為R,飛機速度為V,所用時間為T,忽略飛機高度和氣流影響,按照最短距離飛行,A、B兩點剛好相距15個經度(即AB剛好跨乙個時區),設點A ,緯度為β1 ,經度為α1 ;B點 ,緯度為β2 ,經度為α2。則距離S=R·arc cos[cosβ1cosβ2cos(α1-α2)+sinβ1sinβ2],所用時間

T=S/V=R·arc cos[cosβ1cosβ2cos(α1-α2)+sinβ1sinβ2]/V。

飛機機長如果去乙個之前沒飛過的機場該怎麼知道塔台指示的降落跑道是哪條跑道?

那圈年輪 首先飛機是有導航系統的,幹的就是指引路線這事,就像你開車輸入目的地導航是乙個原理。只是飛機複雜多了。由於不是想寫得太詳細,所以大概講一下原理 地面乙個個導航基站就是航路上的其中乙個點,當然了,有的時候跨洋飛行沒有導航基站的時候就用衛星導航,乙個個GPS經緯度點。假設乙個空域內航線不繁忙,也...

看透乙個人要多久?

小寶哥 不需要多久,大概就是別的閨蜜過生日你買了禮物送,我過生日問你要禮物你說我幼稚。大概就是你的生日我精心準備,招呼幾個耍的好的一起湊熱鬧,我過生日時候無人問津。大概就是你的情緒是情緒是真的難過,我的情緒只是鬧脾氣不值一提。扎心的時候有點多,失望真的是累積起來的 已經不聯絡了,不是物件,是耍的好的...

破解乙個加密 zip 檔案要多久?

我用的是窮舉法破解的,乙個個試,用的python,沒有執行緒優化沒有分布式,a zA z0 9 34 等字元,我算了下10位密碼我孫子的孫子的孫子的孫子都不一定看得見結果,能咋整,為了小movie花錢唄 暴力破解的話,如果是8位以上覆雜密碼 帶帶有數字 字母 特殊符號 大約得好幾個月。Adv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