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乙個加密 zip 檔案要多久?

時間 2022-01-22 09:21:34

1樓:豬頭幹頭豬

我用的是窮舉法破解的,乙個個試,用的python,沒有執行緒優化沒有分布式,a-zA-z0-9!@#$%^&34;'<>,.?/等字元,我算了下10位密碼我孫子的孫子的孫子的孫子都不一定看得見結果,能咋整,為了小movie花錢唄~~~

2樓:w3sft

暴力破解的話,如果是8位以上覆雜密碼(帶帶有數字、字母、特殊符號),大約得好幾個月。

Advanced RAR Password Recovery 4.54.110 - Download for PC Free

如果是列舉破解,這個就看運氣了,比如幾百萬的常用密碼字典,破解一次也就幾個小時,但這裡有個運氣的成份,也就是:正確的密碼是否在字典當中。

Ty2y密碼破解,Winrar密碼破解首選軟體!

別看是個小軟體,由於軟體官方提供了字典,破解成功率不錯的。

3樓:

如果暴力破解現有的算力太弱了,如果是純數字密碼會很快,8位以下的純數字密碼應該在3分鐘左右破掉,如果是8位以上包含大小字母和寫和數字的密碼,現有的個人計算機(經測試我的電腦每秒可以嘗試3千萬個密碼)應該至少需要嘗試幾百年。有一種方式可以技術破解,我試過,不是字典也不是窮舉,就是如果壓縮包裡有乙個檔案能通過其它渠道獲取,就找到這個檔案壓縮成zip再放到破解軟體裡作為線索,好像是幾秒鐘還是幾分鐘就能破掉。上次不小心把軟體給刪掉了,現在又忘記軟體名了,我也在想辦法。

4樓:看花細雨天

這是乙個數學題。計算效能,密碼組合數量即可算出時間。毫不誇張的說,乙個長密碼,夠你算幾輩子。

5樓:顧瑋華

fcrackzip -b -c 1a! -u -l 9 test.zip

你試試多久就知道了。

6樓:飛行機

哪有什麼智慧型破解。

都是利用顯示卡的重複性演算法來解決的,就是說速度大部分取決於你的電腦顯示卡。

破解方式很小白,先輸入0看看密碼是不是0,不是0的話就再換乙個數字或者字母。密碼不是1位的話就重新再換成兩位密碼試,一直試,試到正確的密碼。沒了

7樓:黑照

以前幹過這破事。網咖包了一台機子。結果程式老宕機。大概過個半天就會宕機。弄了一直沒弄出來

ZIP是AES標準加密。除了暴力破解和買通加密者以外,沒轍。

對一堆檔案中的每乙個檔案單獨加密,如果已知其中一些檔案的明文和密文,是否會導致能推斷出金鑰?

邏輯 這個要看情況。如果是傳統的移位密碼等,可以推導出來。如果是現代對稱加密,可以降低破解難度。如果是如RSA這種非對稱加密,目前還不行。 黔耶c 秘鑰有限長的情況下,隨著已知密文對應明文的數目增多,破解機率會越來越大 如果是一次一密,那跟m數量無關,破解的難度不會隨著m的值變化而變化 題主是不是想...

魔術師創造乙個魔術遠比破解乙個魔術要難要費腦許多,就算好奇心重,但去公開破解人家辛苦創造的魔術對嗎?

請叫我惡魔 破解只是為了自己的樂趣,魔術的真諦是帶給別人快樂和夢想。那些所謂的破解者不過是為了人氣或者金錢而去破解,並不是因為真的想教別人魔術,乙個好的魔術是需要乙個好的流程和以及上百次甚至上千次練習的。 何必東風效西風 魔術是營造真實的幻境。其實不管你怎麼說,槓精能抬槓的地方他都會槓。不單單是魔術...

飛機飛過乙個時區要多久?

180一次換名換你 既然你的飛機是飛過時區,就是沿著緯線飛,就算是沿著緯線飛也有沿著某一緯線飛,以及從乙個緯度到另乙個緯度飛。因為時區劃分是縱切成二十四個時區,但地球是圓的,每個緯度的周長不同,周長不同就是距離不同,不同緯度上時區一樣但距離不一樣,如果你站在北極點或南極點,請問你在幾點? How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