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多久才能把乙個愛了很久的人放下?

時間 2021-06-07 12:04:49

1樓:Echo Li

放不下的,既然愛了,一定會有痕跡留下,況且愛了很久,雖然結局並不圓滿,美好終究會大於疼痛吧。倒不如試著與自己和解,就讓這段記憶深深的留在內心深處,這會是你人生路上甚至這一輩子的寶藏。

而人終究是向前走的!

2樓:木易君

真的沒有固定的期限,而且你越是想放下,越是能喚起更多記憶,我覺得最好的方法是讓自己忙起來,充實自己,把精力投入你的愛好,去認識新的人,不一定是為了擁有新歡,只是接觸更多不同的思維,漸漸的你就會看的開。

3樓:Alone

你需要的只是時間,這段時間多做點事,沒事找事情做,充實自己的生活,遇見新鮮事,不要天天把自己關在家裡,或者你可以去旅遊一下

4樓:LUCIE12306

可能一瞬間可能一輩子

其實你不用管這個問題,無視它、冷落它,讓這個人在心裡的乙個角落,有時候越偏執地要忘記,這個人佔據的心理空間越大,一切交由時間,不需要執念在這個問題上。

5樓:孤魂野鬼

你把欠他/她的情債還清了,就放下了

所謂放下就是不執著不怨憎不嗔恨不痛苦

世間因果迴圈皆有定數

欠他/她的情債,為此要受的苦差一天一秒都不行

6樓:魚兒和飛鳥

價值問題, 如果他值得你愛,可能會揮之不去的想念十年八年,如果他不值得,一年半載足夠放下了,或者有了新的戀情,會更快放下

7樓:小白

我用思念才放下談了三個月,糾纏不清了一年的初戀!能不能放得下就看你還心不心動,等你不再心動,覺得她/他跟陌生人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放下!不要刻意的去放下,因為你做不到,只有慢慢的釋然!

再或者你遇到另乙個讓你心動的人。

8樓:談笑風聲

2個月吧!找個優美清淨的地方坐下來好好思考一下自己,後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不影響經濟收入的情況下可以選擇離開之前兩個人在一起的地方,慢慢的適應新的環境,尋找新的情感,盡量不要聽歌應景觸景傷情,在此希望你早點放下,人要往前走,堅強一點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加油!

9樓:

親測五年

那個五年前我以為一生都放不下的人,五年後看起來居然像個笑話。

五年前那個中午,他分手時決絕的眼神,那種我從來沒有看過的冷酷眼神,就像刀子一樣銳利把我割得七零八落,而那段時間,卻正好是我對他迷戀最深,最離不開他的時候。

要怎麼去想象,乙個曾經讓你日思夜想的,魂不守舍的,暗暗下定決心為之赴湯蹈火也在所不辭的心上之人,會帶給你,活到現在都沒有經歷過的毀滅性的打擊,與地獄般的煎熬?

其實當時我怔住了,我懵了很久很久,很久都沒反應過來,我不記得自己怎樣聽完了那天下午的課。只記得晚上放學回家的路上,我那種極其濃重的悲傷,與周圍熟悉的街景放在一起是那樣的格格不入。我恍然發覺這個正常執行著的世界,自顧自運轉的世界,是那麼殘酷。

我那天抄完了所有的作業,睡的從未有過的早;我那天哭溼了整個枕頭,沒有任何人發現;我那天還試著發資訊跟他做最後的糾纏……直到最終我確定了,現在經歷的事情是真實的。

我開始疑神疑鬼,我懷疑過當時馬航失蹤的詭異現象與我的遭遇的關係,會不會真正的他被消失的馬航帶走了,而現在的他已經換了靈魂?(哈哈,當時正好馬航失事鬧的很熱)

我懷疑他身邊的人是不是對他說了什麼做了什麼,讓他不再是他自己?

我希望出現哪怕乙個答案,而我沒有任何答案。

自始自終我都不知道分手的原因,直到一兩年後,或者更後來,我才慢慢分析出來一些可能的有說服力的原因。

那段時間我可能度過了的人生中最黑暗的兩年。我的生活被恨籠罩著,對他的恨,對自己的恨,無限的哀怨,無限的自卑。而且火上澆油的是還要面對高中繁重的學業。

我的成績大概就是從那時候起一落千丈的,曾經考過年級第一的我,而今畢業於某個二本。(當然,骨子裡的不服輸還是讓我努力拼命考了研)

有人說每個經歷都是一筆財富,我也願意跳出苦難,從中學到點什麼。我相信自己對自己情緒的調解與管理,是負有責任的,不善於管理這種情緒,任情緒影響到正常的生活,這就是我一生中的桎梏,是我生命中要克服與修煉的課題。

後來遇到了各種各樣的人,千奇百怪的事,學習心理學,才了解到人心有多光明,就會有多陰暗。沒有所謂的正確選擇,做出任何乙個選擇,你都會得到一些東西並失去一些東西。人們往往高估情緒影響的永續性,人們往往低估自己適應挫折的能力。

請相信隨著你的成長,你的三觀都在發生變化,而世界也會跟著變化。在更了解這個社會運轉的法則,更了解人際關係的內涵之後,我已不再是那個要死要活的高中生了。愛情常常是盲目的,是生物激素作用下的結果,處於痴戀中的人總是看不到或者看輕對方的缺點,而無限放大對方的優點,他們只看種關係中和諧的部分,對不和諧之處卻過於樂觀。

他們常常放大這種依戀的重要性,就像嬰兒離不開母親一樣。可是無盡的佔有慾並不是愛,是自私的特權思想。有時候儘管你努力保持理性,可是思想卻不被自己左右。

今天我也納悶這麼乙個不求上進,虛情假意,混吃等死,不近人情的人何以對當年的我有如此排山倒海的吸引力?(其實我也有答案,因為當年的我心理的殘缺不全,曾正好在他那裡得到了病態的保護和溺愛,因為這種病態的關係始終是病態的,所以他不堪重負,最後充滿疲憊的退出)

有些事情不到真正的變化發生,你是根本就不可能相信它會發生的,因為你還沒有做好準備。

請讓時間沖淡一切,也只有時間來沖淡一切。

10樓:小棘

時間是最好的答案,2023年四月到2023年三月,和談了四年的男票徹底分手了,到最後也不敢保證確實是還愛著,其實也是說分開也就分開了,其實之前四年分分合合拉扯了很久,說來也許是時間到了吧,平淡的一天,很平淡的講了分手,也許緣分也是到了,現在提起來也沒有那麼揪心了,心裡已經確信這個人此生不會再相見了,人生無常,塵緣盡...

11樓:宛宛

一方面內因 ,因人而異,取決於你的性格秉性。有的人重感情會6年7年8年… 一般1年2年就可以。另一方面外因,取決於你過得是否開心 ,是否有人陪… 有一句話我覺得說的有一定道理念念不忘是因為新歡不夠好。

忘不掉放不下可能只是因為你沒遇到更好的。

12樓:請叫我楊先生

重新開始一段新生活,你就能更快的放下,一直糾結,一直出不來,就一直難受,不要難受,山青水秀,月明星稀,重新愛乙個人可能有點難,試著努力,奔向他(她),他(她)才會回應你,深圳的人可以來找我玩,過年不回去,青山綠水環繞,你應該更開心一點,而不是糾結過往種種。

忘記乙個愛了很久很久的人,有多難?

不可愛一點 忘記乙個人需要心裡走進乙個人 雖然很難 但是可以嘗試 我知道是對對方的不公平 可是換一方面想 在最難的時候陪著我的是你 那我在最開心最幸福的時候陪在我身邊的依舊必須是你那些艱難的日子是不會使人忘記的。 牙器器 我擁有過一段如此的記憶。甚至會將只會遇見的人都同他比較,故事發生在年少時期,想...

怎麼忘記乙個愛了你很久的人?

羅生 可能是時間太短,我還沒有忘記,或者說是在現階段,我感覺是無法忘記的。但是無法忘記包括很多,微博看到乙個姐妹暗戳戳寫對男朋友溫柔的心動,我忍不住落下淚來,想到自己和他談了很久的戀愛,卻很多都是下頭的事情。我想分開之後很難不記得自己受過的委屈,也覺得這些沒必要忘記,讓這些不夠好的過去,或者是你很好...

如何放下乙個愛了很久的人?

楊世忠 其實,你不是放不下。你是害怕改變現在的你,如果她不愛你,只是不愛現在的你。答應我,去努力,去奮鬥,如果等你得到你想要的,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如果你還愛她,就去見她,無非就是兩種結果,她又喜歡你了,又或者你放下了。 林二兜 給你講個故事哈。有個女生,初中時特胖,初三的時候全班第一的大學霸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