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掉乙個人要多久 要怎麼做?

時間 2021-06-06 09:10:38

1樓:峻銘Dreaming

記憶是儲存在我們細胞內的,永遠不會忘記

其實你是想問,如何不難過吧。一般可以馬上進入下乙個。

我們每個人都是可以用記憶來替代記憶,用注意力來忽略記憶的,多運動運動,對身體好,也對情緒好,你就容易忘記對方了。

2樓:

我已經一年了,還常常想起,特別是壓力大的時候。

也常常做夢夢到他。

忘記挺難的。特別是為他付出了全部的人。

我想我更多的是恨吧,恨他白眼狼,恨他欺騙我,恨他自私。

忘不掉就忘不掉吧!

咱還有很多事要做,工作壓力也大。過好自己先吧!

3樓:素雅情懷

忘掉乙個人要多久,這好像不能一概而論。有的人在一起很久,感情很深,可能被迫分開了一輩子都不能忘記。有的人可能相處時間不太久,也不是那種刻骨銘心的感情,那樣很快就會忘記了。

人與人之間,需要多久才能互相忘記,還要看這個人自我調價的能力,感情上的傷是最難療愈的。只有自己願意走出來才會真正的走出來開始新的生活。其實,也不一定真的就一下子把乙個愛過的人很快忘掉。

只是,有很多別的事情,別的人可以取代那個缺位的人。這個人就會慢慢變得淡了,這樣就會慢慢走出來了。這個過程,可能有的人一年半載,有的人要三年五年,有的人甚至更久。

既然無法在一起了,想開,看開,看淡,一切順其自然,一切隨緣就好。不必強求,該來的總會來,該走的也總回走的。

雙魚座忘掉乙個人要多久?

陳小蛟 直白的說,忘不了 雙魚一向記憶很好,讓他忘掉乙個人哪有那麼容易而且雙魚的生活裡除了愛情什麼都沒有,你告訴我讓他忘掉乙個人?別想了,除非他自己想忘,不然你怎麼努力也沒用 而且他嘴上說著忘了什麼的別信,沒有忘記這一說,只有放下,什麼時候能一臉平靜的說出過往,那就是真放下了 路遙 分割線 2019...

怎麼忘掉忘掉乙個人,要怎麼才能放下乙個人?

嗯哼 你要知道,既然你們都不能在一起了,也許你出去逛你會來到熟悉的地方,會想起曾經和他一起走過的每一家店。但你要明白啊,你們回不去了,現在的你應該要好好保護自己。你從來沒有對不起過他,因為這麼久了,最對不起的應該是自己。 花痣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老是這種問題。忘掉是不可能滴 我知道你很痛苦,因為我也痛...

喜歡乙個人要怎麼做呢?

艾特momo 我來說說我長達兩年的追求故事吧。到了高考的時候他走了單招,我只好等著高考,但是他依然來學校上課,那年冬天我還是每次都看他放學到車站,只是聯絡變少了,這層關係我很迷茫,不知道該不該堅持下去,畢業後我沒有考上大學去了跟他同一所大專,也可能是緣分,我和H W三個人都在一起,又像以前那樣,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