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乙個人很喜歡的人要多久?

時間 2021-05-31 14:00:58

1樓:光影迷彩

一首歌,或者是陌生人的一句話吧。當我真正的理性看待喜歡的時候我就釋然了,理性的分析她值不值得你喜歡?你有什麼地方值得她喜歡?

你認為的優點有機會展示給她看嗎?你與她究竟是不是一路人?…

我知道或許忘記乙個人很難,從喜歡到不喜歡也很難,但是,放棄,是再簡單不過的事了,你不採取行動難道不就是放棄了嗎?

2樓:沐沐

很久,也許對於我來說大概要很多年,我自己也不確定,我們分手三年了,可是我還是時不時的想起她,甚至還是每天想起她。

也許當另乙個人出現的時候我就會徹底忘了她吧,也許吧。

3樓:雨滴落淺似流觴

我正在努力,或許不甘心,我現在一直在用其他事情麻痺自己。天天想著他傷人的話,試圖把他從我記憶裡抹去。

我無法告訴你要多久,如果真的想放棄了就轉移注意力。

4樓:染塵

我正在經歷這個事,我不知道到底是喜歡還是愛。沒有固定的衡量標準,我只知道我沒有追求他物質,我會本能為他好。也會吵架。

中國慶之前和他吵架了,再也沒聯絡。有時候想想不值得,對方轉身什麼都有,而我轉身萬劫不復。所以我現在抬頭不見低頭見我也不說話,不聯絡。忍住。

5樓:點選此處輸入姓名

看你想不想放棄了,放棄是需要勇氣的。

最怕的是你告訴所有人要放棄他(她)了,但你內心深處總還是在想你們的曾經或者想著有沒有可能。

既然到了這一步,我希望可以好好的想想,是為什麼到了這一步,不管一段感情是好是壞,總要清楚自己成長了些什麼,不要辜負任何一段感情。

最後,希望最後你遇到的人值得放棄她他。

6樓:愛上水瓶男

2023年開始發現自己很喜歡他,2013喝醉後跟他表白說很喜歡他,我問他喜不喜歡我,他說喜歡。慫慫的我第二天卻當什麼事情都沒發生。2015再次表白,被他拒絕。

一直到2023年7月,我每時每刻都在說服自己放棄他,可是每次見到他之後情緒都完全不受控制,就是喜歡他,沒有理由。但是因為自尊心,我總是躲著他。2023年7月,和很多朋友出去度假,裡面有他。

被他撩了幾天,情緒完全不受控制,感覺又被他收入了喜歡他的囊中。

我覺得,這一輩子,他一直都會是我的梗,乙個得不到卻也忘不掉的梗。

7樓:你知道嗎

雖然已經是前男友了,但是常常想起。

當初真的是很喜歡很喜歡,以至於分手了半年也放不下。但是我也不會再去聯絡,畢竟不合適就是不合適。

要問我放下乙個很喜歡但是傷害過我的人要多久,大概要等我聽到那首歌,第一反應不是他的時候吧。

8樓:yeahyeah

「喜歡」本來就是自己乙個人的事。我喜歡你,你有自由選擇喜不喜歡我,我也不能保證會一直喜歡你,所以也就沒有放不放棄的說法,情到濃時情轉薄。

9樓:微光

人都會有錯覺,以為時間可以撫平傷口,抹掉傷疤。而實際上,並非是時間,而是時間帶來的人!放下一段感情,最好的辦法是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10樓:噠噠噠

放棄很喜歡的人要多久,可能是從你喜歡上他的那一刻起知道這輩子結束你才會忘掉吧,不需要忘掉,也不要刻意的去忘掉,這是你這輩子難得的經歷,大概你覺得差不多已經忘記的時候,可能是代替他的那個人出現了吧。

11樓:逆風的光

暗戀比表白比拒更難放棄,當你了解到他(她)有幾個你難以接受的缺點的時候比一直不了解他(她)容易放棄,當你身邊有其餘讓你動心的異性更能讓你放棄

很喜歡乙個人卻還是要放棄是什麼感覺?

戀愛八小時法則也許是對的.他隨便聊,我卻認真信了.在一起的每一天,我的眼裡都只有他,你所做的對的錯的,我都騙自己是為我好害怕傷害我 到現在,都沒有掐停我們的戀愛時刻表 因為還在等,還在等奇蹟會出現 對著你,我總是裝出笨笨的樣子,面對你善意的謊言我總是選擇不拆穿.面對你沒心沒肺,背對你流淚滿面 我曾經...

很喜歡乙個人,但是 該不該放棄?

憨崽 很喜歡乙個人為什麼要放棄?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的,我個人覺得只要不是什麼大事,都不要放棄,只要你喜歡的那個人是單身,你就可勁兒追吧但凡他 她 回一下頭,你就成功了 反季節 前提下是你的心堅定嘛,兩個人在一起是一定會有困難的,同樣的,也需要一定的條件,如果彼此相愛,可以給彼此幸福,那麼就不該放棄,...

要怎麼放棄乙個很喜歡很喜歡的人呢?

一白 那就學習吧,學習一切能學的。或者刷題,刷你所擁有的題。讓時間帶走那些多餘的感情。時間久了,人和感情就淡忘了。其實你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喜歡他,很多時候都是自我感動。我不會等待乙份得不到回應的感情。給自己乙個期限吧,最多三個月。如果盡力了,還是得不到回應,那就開始下一段感情吧。你值得更好的。 西棠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