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乙個瑜伽菜鳥到乙個瑜伽大師要多久?每天時間怎麼安排?

時間 2021-05-09 04:41:03

1樓:吃不胖的瘦子

瑜伽不僅僅是體式的訓練,更重要的是身心靈的修行,後者更難做到,所以大師不應只拘泥於體式,體式也只是為了穩定心緒和控制心意的波動。為什麼有點瑜伽教練練了幾十年,卻成為不了大師,我想很大乙個原因是他們精神層面還未達到,未能和大家引起共鳴

2樓:

成為乙個好的老師,如果每天2小時不間斷至少4年,4小時2年差不多。大概3000小時的練習。

當然超過4小時和低於1.5小時是沒有太大意義,前者過勞了後者效果不明顯。

---大師應該不只是時間問題---

艾揚格說,早期我也是這塊肌肉沒起作用,那塊肌肉不聽使喚,如今我的細胞會和我交談,我的心也會和我交談。我感知我的能量我的心,我的智性的移動,我不僅在觀察,我也同我自己在一起我就在那裡。

現在你也許會不明白,隨著你逐漸的練習,也許有一天啟明之光會將你照亮。

3樓:胡為為

剛開始時需要有恆心的堅持,慢慢的要找到瑜伽的正確練習法,持之以恆的往精準的方面去發展,身體和心靈各方面也會慢慢變好,然而,你越練習越會專注,越會對它有興趣,使之讓你成為乙個傳播熱愛者,時間久了,瑜伽大師自然就出來了

4樓:

感覺自己不夠堅持、有時間才想起來練練屬於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型別,深刻反省為成為大師今後一定堅持有規律的練習。

話說接觸瑜伽八年之久,區區乙個劈叉都練不好啊,我還是菜鳥級別,得多向大師取經了。

如何從乙個菜鳥到優秀的產品經理?

k.odonashi 嗯,看著好像沒乾啥,都是些瑣碎的事兒,不像技術有產出物,銷售有業績,產品就是啥都得懂一點又啥都具體幹不了的存在。更多的做協調和無法量化的思考工作。也是很重要的。如果市場和研發是零件的話,產品人員就是整合生產線的存在。先有計畫再有執行。討價還價也是一種鍛鍊的機會。威逼利誘什麼招都...

上乙個瑜伽教培班就能去當瑜伽老師嗎?

52Hz 哈哈,先貼張圖。如你所見,我體型不太好,很多高難度動作也還做不到。今年三月份學的教培,四月份考完試就開始上課,到今天為止,剛好18天。以前會覺得排課很難,但上了這麼多天課,其實我發現排課才是最簡單的,任何體式你都可以連起來做。而且,所有體式你都學過,只要記住細節要點,基本都能描述出來。一些...

瑜伽教練是乙個怎樣的職業?

坤陽瑜伽學校 往優勢上說 健康,壓力小,還會有一群喜歡你的學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劣勢就是 賺不了很多錢。想往專業上有乙個層次,就得花很多時間。想往經營上,要做大做強還是蠻難! 娜娜瑜伽 想成為瑜伽教練必須非常喜歡,因為真的不賺錢,特別前面幾年,需要大量的培訓進修,而且會員一般挑剔新老師,所以待遇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