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Python 之父宣布退出決策層,對 Python 未來的發展有何影響?

時間 2021-05-09 04:41:03

1樓:Graves

從0到1永遠是最難的。

創造出python並且把這門語言發展到現在這般規模,證明了他不僅僅是乙個偉大的程式設計師,也是乙個偉大的領導者。

沒有人會比他更了解這門語言,但是可能會找到更好的領導者吧,雖然我個人不抱太大希望。

python發展到現在的規模,短期內不會因為他的離職發生太大的影響,長期來看,負面影響會更大一點。以上。

2樓:

據我觀察,基本上 IT 行業就是靠創始人吃飯的,一般創始人離開之後有兩種結果:

1. 維持很長一段時間穩定期,然後開始走下坡路2. 立即開始走下坡路

這裡面有一些原因,一是被董事會擠走,此處就是例子;另一種是自己跑路,大概率是覺得沒有繼續下去的理由了。這兩種情況直接走下坡路幾乎是必然的。

那麼繼任者會發揚光大嗎?大概率也是會的,但是大部分情況下,繼任者的魅力永遠差創始人一截,於是當創始人離開後,就會有一些其他的聲音希望另立門戶,或者是外界的聲音希望有乙個新的環境,於是穩定一段時間後,大概率也是走下坡路。

嗯,以上是我胡扯。

3樓:周子聰

這不很合理嗎你看中本聰還有干涉區塊鏈嗎

技術初步實現並被人熟知時就沒提出者啥事兒了

這世界沒有哪件事只有你乙個人能做,而是在於別人願不願意做罷了

4樓:Python高階者

沒有了地球,太陽仍然從東方公升起。同樣的,Python之父退出決策層,也不會對Python有什麼影響,Python現在被炒的這麼火,起碼未來的三五年,前景肯定一片大好

5樓:Sunshine

近30年體系早已完善,況且很多早期加盟者能力早已不在Guido之下,比如Mark Lutz。所以有影響可能也只是表面上的,對這門開源語言不致有較大影響。

如何看待 Guido 宣布退出 Python 決策層?

請問你要賣慘麼 我覺個有個哥們說的很對,現在的python急需的是搞死那蛋疼的GIL,自帶JIT優化特性。現在的python急需效能為王。我現在寫python都有不好的習慣了,先去github上找找有沒有直接呼叫C的版本。chardet,pybase64,jpglib turbo。速度差距是真的太大...

如何看待知名coser熊祁疑似宣布退圈?

我的青春啊!已經退圈很多年了,但是熊叔的微博還是我的特別關注曾經非常瘋狂又熱烈的喜歡過她!我高考的時候小夥伴去漫展幫我要了簽名,祝我高考加油。而如今我已經二戰考研了。她退不退圈玩不玩cos,都不足以撼動她在我那段時間的地位,對於現在發生的一切我都很平和的接受,甚至覺得是意料之中。因為大家都在長大,慢...

如何看待「C 之父 Bjarne Stroustrup 榮獲 2017 年度法拉第獎」?

風無名 Robin Milner 曾經獲過圖靈獎,貢獻之一就是發明了ML語言 ocaml F 語言的前身 可見研究程式語言也不一定就不能獲獎。至於BS,他的貢獻基本就是c 語言。從純粹學術方面說,確實沒什麼創新。不能獲圖靈獎實在是很正常的。鑑於法拉第是一位實驗物理學獎。BS獲這個獎倒也實至名歸。 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