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選擇對老闆做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時間 2021-06-06 19:03:57

1樓:負債13.8w

最簡單的就是,知道他眼下的工作目標和工作思路,然後自己努力實行,證明給他看。成功了,你出人頭地,以後老闆高看你一眼,老闆帶著你混;失敗了,老闆的錯,老闆心裡愧疚,帶著你混。前提是老闆是個正兒八經的良心老闆,那種無良的就沒得辦法了,想著點子壓榨員工的,沒什麼辦法

2樓:錢多多

當初拿人家錢了,所以人家對你做什麼都不過分,別覺得委屈,要不就別拿人家錢。

話又說回來,老闆也很難,給你交社保對你後半輩子負責,這個時候我們理應對老闆負責。

老闆乙個人偷著哭,愁給我們發不出工資的時候,我們也不知道,不是嗎?

但是,如果老闆是個小人,那就另當別論了,說都不用說,找機會拿板磚拍他就好,小人的仇還是要報的。

祝你好運!

3樓:ryd

找乙個我們雙方都相對寬裕的時間點 ,和老闆面對面的坐下來溝通,誠懇的問一下:您覺得以我目前的能力和表現,我還需要在哪些方面自身需要提公升和改進才能更好的為公司創造價值?

4樓:

只有一件事嗎?

其實對老闆做一件十件,百件千件和萬件事,都一樣要做好一件大事:讚美老闆。

結論是讚美使得老闆成長成功,老闆成功才能讓你成功,何樂不為?

如何堅持做一件事情?

十一 一首先,要想清楚。想清楚這件事對你有什麼樣的意義?你為什麼要去做這件事?當你把一件事徹底想清楚,它已經深入你的腦海。這也叫立志。二要有目標。大目標分解成小目標。一星期要讀一本書,一天要看多少頁。晨跑5000公尺,第一天可以先1000公尺,第二天2000公尺,第三天2500公尺,循序漸進。三要有...

是堅持做一件事情難,還是堅持不做一件事情難?

神亞特蘭大 做一件事容易,堅持做一件事卻很難 本來應該早就完成了今天的工作,但是,這樣那樣的事情讓一天的時間一晃而過。直到現在才發現,距離明天已經不足乙個小時。做一件事容易,堅持做一件事卻很難。堅持十天八天或許都還能做到,但要持之以恆則是難上加難!決定了做一件事,便是乙個好的開始,堅持幾天,就會覺得...

害怕想不起每一件事情,害怕記不住每一件事情,心理遇到門檻了,應該如何克服?

yanan 這只是我的猜測 題主可能太完美主義了,比如你想不起來一件事,你的理智告訴你這就是件小事,但是大腦深處會覺得這件小事會牽一髮而動全身,我的人生會失敗,所以會拼命地想起來。我認為呢,你想不起來一件事情的時候,可以安慰自己,雖然這樣很傻233。像這樣 想不起來這件事情不會讓我的人生失敗的!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