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不會害怕做一件事情?在做這件事情之前焦慮 害怕緊張 哪怕只是一件自己去看醫生這樣的小事?

時間 2021-06-07 06:37:04

1樓:Jin

會哦。我小時候特別害怕開家長會。甚至是不告訴家長。

但是有時候學校組織的就沒辦法。我可以害怕到睡不著,長白頭髮的程度,其實沒有什麼就是莫名的焦慮,隨時間越來越焦慮。我曾經把十個手指都啃出血。

那種能聽到心臟跳動的焦慮太恐怖了。

2樓:抱貓軟臥

會!所以在做這些事之前我都要一遍又一遍在腦子裡想該怎麼辦才好一點,一直給自己鼓勁加油,我在學校學生會裡面做女生部的工作,查寢什麼的,我查寢的時候最怕弄錯人了,我就一遍又一遍的對著宿舍號,在人家宿舍門口徘徊了很久才確定請假人數,剩餘人數,甚至我數數都害怕弄錯了,害……

《三傻大鬧波里活》這部印度電影超級推薦,裡面主人公蘭徹說的一句畫讓我印象很深刻(當然,他說的話我都挺深刻的)人心其實很脆弱,所以我們要經常哄哄它,經常把手放在心臟旁,對自己說:平安無事,平安無事,平安無事……

如果你感到不安,那就把手放在胸膛,告訴它,沒關係,我能行,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3樓:客鄉情

太多時候不逼一下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這個的潛能,久而久之,就成為一種習慣,一種經驗,面對各種事情也柔韌有餘,這個也是大部分人的一種心理,勇敢的邁出第一步,後面的事情會很順利。

4樓:小精靈

我自己也不敢去看醫生emm這沒什麼。因為我沒有自己去看過醫生,我沒有去過醫院,我不知道去醫院後是怎麼樣的步驟去看醫生問診,所以我不敢去

害怕想不起每一件事情,害怕記不住每一件事情,心理遇到門檻了,應該如何克服?

yanan 這只是我的猜測 題主可能太完美主義了,比如你想不起來一件事,你的理智告訴你這就是件小事,但是大腦深處會覺得這件小事會牽一髮而動全身,我的人生會失敗,所以會拼命地想起來。我認為呢,你想不起來一件事情的時候,可以安慰自己,雖然這樣很傻233。像這樣 想不起來這件事情不會讓我的人生失敗的!要是...

如何堅持做一件事情?

十一 一首先,要想清楚。想清楚這件事對你有什麼樣的意義?你為什麼要去做這件事?當你把一件事徹底想清楚,它已經深入你的腦海。這也叫立志。二要有目標。大目標分解成小目標。一星期要讀一本書,一天要看多少頁。晨跑5000公尺,第一天可以先1000公尺,第二天2000公尺,第三天2500公尺,循序漸進。三要有...

是堅持做一件事情難,還是堅持不做一件事情難?

神亞特蘭大 做一件事容易,堅持做一件事卻很難 本來應該早就完成了今天的工作,但是,這樣那樣的事情讓一天的時間一晃而過。直到現在才發現,距離明天已經不足乙個小時。做一件事容易,堅持做一件事卻很難。堅持十天八天或許都還能做到,但要持之以恆則是難上加難!決定了做一件事,便是乙個好的開始,堅持幾天,就會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