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迷茫的我該何去何從?

時間 2021-06-07 06:37:04

1樓:

暫時不敢說有什麼好的建議,但是我覺得你可以先靜下來想想:除了目前的工作,你還能做什麼。

把各種可能性都列出來,然後再把優勢、劣勢、機會和威脅填進去,看看有什麼是最可行的。

我覺得至少能讓自己看清楚現階段的各種可能性。

2樓:

其實你月薪六千,證明你非常努力啦!!

你可以換個工作,比如飯店,賣包子煎餅果子之類的學徒,或者你們陝西的油潑麵,餐飲門檻還是不太高的。

可以選擇修電動車拖拉機,你們城市有什麼?你看看,這些簡單易學,當個黑車司機也可以。

你應該找到你興趣所在,我喜歡做飯才這樣說的。

你看看自己喜歡什麼,就去做什麼。

但你做之前一定要有積蓄夠孩子奶粉錢學費。

男人在生孩子之前是乙個人吃飽全家都能過,有了孩子考慮會多一些。

當你想要改變現狀的時候,你已經成功一半啦。要多準備,摸透準備入手的市場,慢慢來吧,人如果努力的話,上

天都會感動的,前提是你腦子適合做生意。

我朋友弟弟,十六歲,每天在網咖玩遊戲,在貼吧什麼的培養了一群粉絲,代抽,賣鍵盤也百萬了。

迷茫的年輕人該何去何從?

蝌蚪文 讓我們來分析一下 迷茫 焦慮產生的原因 1 世界變化太快,我們已處於未來 現代社會競爭日趨激烈 網際網路 人工智慧完全改變了這個世界,改變了人們的生活,人工智慧已經從發明步入了應用時代 一項新技術 新發明的產生都有自己的方向,未來更多領域更多工作崗位都會被智慧型機械人替代,這是乙個機遇與挑戰...

面臨迷茫 如何選擇 我的人生該何去何從 是否從此無望

忘尤川一 小公升初的時候出了意外沒有考完試就退場了,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畢竟是過去的事情了。所以就沒有必要再去糾結放在心上。要把這個心結解開。重新來過。重新做自己。不要因為這件事情,造成心裡有一定的壓力。更不要因為你表弟因為找了人被收了,而你被拒絕這件事情造成心裡上的落差。打消了自己的自信心。要相信...

20出頭的迷茫時期該何去何從?

在你沒有更好選擇的時候,做好你現在的工作,看看有沒有縱向發展的可能,你還缺哪些縱向發展的條件,補足這些缺口!當你到達一點高度的時候,很多資源都會向你靠攏!切記不要玩遊戲,看電視劇集去打發時間,積累就是這樣一點的!想一下你幾十年後想過什麼樣的生活,然後往前推算每個時間你要學會什麼技能,需要準備什麼,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