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我該何去何從?

時間 2021-06-05 16:44:02

1樓:

當然是原諒她啦,哈哈哈哈我覺得你的問題不繫不喜歡這個專業而是沒有找到喜歡的事。

所以你父母給你填這個專業也是有一定原因的。至於在大學該何去何從,當然是好好學習,也好好談段戀愛。找到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如果沒找到。好好學習何談段戀愛能讓你過得很舒服。哈哈哈哈

2樓:莉莉啊

努力讀書

找到並確定自己的專業是不是自己喜歡且能夠伴隨一生的,不是的話趕緊去找那這會兒你就需要努力一點了,又要把專業成績搞起來又要去注意你喜歡的東西

然後畢業

如果喜歡且想,去考研

如果不喜歡但以後的工作目標行業需要,去考研如果不喜歡且行業只是對專業水平有要求,那就工作去吧……

3樓:

我就是從事學前教育的,聽你的描述,我覺得你去選擇你自己喜歡的職業比較好,因為做一名幼教,遠遠比你想象的要累多了。至於那種機構我就不清楚了。

幼教並不是外行人想的那樣,每天跟孩子一起玩玩就好了,帶孩子只是最基本的,我們還要做環境創設,各種案頭資料寫不完,定期還要接受園內外的檢查。還要看到網上那些個別師德有問題的老師虐童案件,接著就是網民對所有幼師的譴責,真的心寒!

拿著賣白菜的錢,操著賣白粉的心。

為什麼我還堅守崗位,因為穩定!中中國人歷來對工作的要求就是穩定!在編人員,捨不得放棄辛辛苦苦考的編制和自己帶著的這些孩子。

如果再次選擇,我不會選這個專業!就這樣!

留考712 考大學落榜的我該何去何從?

北北 傻孩子,有啥比命重要啊。聽北哥的,趕緊回國,有命在,就有希望。還想再考日本的大學,你找我,我幫你。一定記住,活著就有希望。 已登出 對於崩潰的那一塊的感覺真是.共感是很強的。首先,交好房租之類該交的費用。之後找身邊的朋友好好聊一聊傾訴一下吧。考學方面題主已經很優秀了,落榜不是你的錯。在打28小...

我該何去何從?了

除了存錢能怎麼辦,這麼多孩子,物件也不好找,要麼你去學個技術吧 你的孩子們很可愛,不知道你會不會有這種想法,我想要給他們更好的生活。你說你玩遊戲到三點多,為什麼你那麼閒,別人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了 你說你下班後不知道幹嘛,難道不可以安心陪自己的孩子和父母嗎?加油吧,人生還長,比你不容易的多了去了,努力...

學SEO的我該何去何從

阿海講SEO 任何乙個行業都有高中低不同的層次,SEO做得好的肯定是往運營方向走。運營這個東西是很難完全靠自學的,想提公升只能去大公司做SEO助理或者專員,跟著運營學思維 學規劃,學分析等等一系例的專業技能。這個提問已經過去兩年了,希望題主已經找到自己合適的發展方向。SEO確實不如很多新興的網路營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