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質疑 conglele 的回答?

時間 2021-06-05 00:05:43

1樓:

看看這座樓裡這些伏地吹捧的嘍囉,如果他們不是馬甲或機械人,那真是讓人唏噓,武俠書裡看到的星宿老怪用的低劣手段在活靈活現的被這些人上演。

2樓:乙個渣渣

這個問題就感覺有點帶著釣魚屬性

質疑的人無非一種是自身的利益被觸動,為了維護自身利益進行質疑,帶節奏甚至謾罵的方式引導不思考的人追隨自己。

另一種就是以自己的能力衡量別人,覺得自己做不到別人就做不到。也不帶著腦子認真去分析到底有沒有道理就開始槓的人。

當然也存在理念不合從而質疑的一類。

但我覺得大部分帶節奏質疑的人都是因為自己的利益被觸動,才會大費周章處心積慮的攻擊,不明真相自身沒有辯證思考能力的人也會被帶節奏的人帶跑偏。

現在人大都很浮躁,都想要速成絕世武功,可是實際哪有呢麼容易,還是遇事多動動腦子穩紮穩打慢慢學慢慢悟。 我覺得事情都是經過時間的檢驗的,到底老師好不好時間會證明,不是這個噴子呢個噴子有資格定義的。

為眾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凍斃於風雪。

3樓:書生

問問題,也得先了解了解,至少寫出個12345啊,哪怕給個鏈結是那個問題下的回答也行啊,就起碼交代一下背景啊,啥都沒有,就問乙個這樣的問題,嚴重懷疑你釣魚,甚至故意抹黑作者,更有可能特意引導大多數人(對作者一點不了解的)對作者的質疑。

4樓:三游

毫無新意,我覺得總是提這種問題本事就是找茬來的,所以你們也不用總是狡辯,咋這麼無聊呢,估計上學時候都沒有這麼認真的反覆練習一種題目。你們這些噴子和黑子除了在這自娛自樂還能幹什麼。還很多人質疑,你倒是把你的理論操作發來看看呀。

有這個時間真的不如去看看那本書。

5樓:Csisi

這個問題非常好,讓我想起了小學的時候我也經常質疑自然規律及宇宙真理,特別是一年為什麼有365天而不是563天,一天為什麼有24小時而不是42小時。

讓我來告訴你吧,因為知乎交易板塊裡有乙個詐騙團夥,他們常用的套路就是攻擊交易板塊裡有真本事的使用者不僅限於conglele,他們的目的就是通過製造話題來突出自己,讓無知的使用者以為他們很專業,最後達到收費學習的詐騙行為。

對了,最近這夥人特別喜歡匿名發帖或者回答問題,乙個二個都包裝的自己高大上的很能掙錢,還會提問一些例如為什麼很多人質疑conglele這樣的問題,請務必擦亮雙眼謹防詐騙。

6樓:小吃面李

是我瞎了嗎?我只看到一群因為利益問題無下限的黑老師,技術黑不動了就進行人身攻擊。有人質疑嗎?

只要你花時間閱讀一下老師的問題,智力正常都不會去質疑。沒有質疑就沒有為什麼質疑了。

說白了一切的一切歸根在蛋糕被動了。自己守不住就用下三濫。君子愛財取之有道。黑子自重!

7樓:存存

我也認為並沒有很多人質疑,相反更多的是讚賞的人。

只有一些別有用心的人,對待這種人最好的辦法還真是遮蔽。

讓他們去自導自演,也許才是有效的方法。跟他們爭辯,也許中了圈套。

如果上公升到捏造誹謗那就惹得是法律,不是我們了。

想挑事想拉我們陪他們表演的企圖還是放棄吧,吃相不好看。

8樓:芯芯

因為簡單的人看到的都是美好的,複雜的人看到的都是質疑。一千個人有一千個看法,看到的大概就只分兩種結果,一種是相信一種是不相信,所幸我是屬於簡單的人,所以我正在受益於他的技術分析,就這麼簡單。

9樓:南木

很多?沒有吧。目前就只有3個人。

「一劍無血」、「Real Logical」、然後是「陸十四憶白之流」。其他多數都是從老師那裡學到了有用的知識,心懷感恩,一如既往的支援老師。

10樓:

現實生活中有這麼兩種人!不懂感恩者和感因者!當你一開始好心每次給予一些人分享了乾貨!

一段時間之後分享乾貨小了,即好處逐漸遞減!那麼,不懂感恩者就會認為他得到好處是理所當然,你必須要全部乾貨給予他!你的減少就會侵犯他的利益,從而憎惡你,抵毀你!

而一部分感恩者懂得滴水之恩得湧泉相報!日後不管有沒有乾貨都尊敬相待!生活中又有這麼兩種人,一種人謙遜,虛懷,認真學習!

而另一種人名牌出身!自視比天高,他什麼都懂,反正他是金技玉葉出身高貴!你的技術就一定不如他!

他聰明絕頂,名牌大學學的技術就是頂尖的,又或者某某大師教出來的就一定天下無敵!反正你的技術乾貨就不如他!往往這種頭髮長見識短!

有學識無見識!紙上談兵的井蛙蛙竭斯抵里!

11樓:晴天

很多人嗎?沒有吧,我看更多的人都是欣賞的和喜歡的。而那些質疑的無非都是一小撮對技術分析一知半解,或者是根本就不了解的小韭韭罷了。

其他的,就剩些躲在暗處,隨時想要刮蹭他的熱度,然後獵捕小白的詐騙團夥,當然是要來質疑的了,這是他們領了薪水的工作嘛。所以你們看,質疑格式統一,風格出奇一致。這些人是絕對無法容忍他免費的分享乾貨的。

所以說,看問題,要看兩面吶。前行中的小逆風,只會讓行者的腳步,踏得更實、更穩健!

12樓:修天爵

有乙個成語叫鶴立雞群,

還有乙個成語叫相形見絀,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反正我是服高人的,

那為什麼有些人質疑老師的回答呢?

因為他們不服啊

13樓:

乙個月幾十個點也好,

一天乙個點也好,

理念不一樣,沒有什麼,

但沒有必要發動粉絲去維護自己,wumie別人吧?

既然在網際網路上公開發表了觀點,

那麼就會有不同的見解,這很正常,

請不要那麼脆弱敏感好吧?

你總不能要求每個人都贊同,都山呼萬歲吧?

為什麼很多人質疑中醫

騎兵 因為中醫太複雜,也沒有標準化,同乙個病人,請十個中醫可能會有十個不同的藥方。很多人認為醫學史發展來看,中醫相當於古代醫學了。中醫VS西醫 古代醫學VS現代醫學。古代又代表了落後,雖然有很多有用的東西,但是也蒙了一層玄霧。而現代醫學,大家都知道,要進行各種嚴格的實驗,乙個藥上市要經歷諸多的臨床。...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質疑張維為?

尼克斯 當年我爺爺參加抗美援朝的時候,中美差距那麼大,國內所有人都是抱著必勝的希望。今天中美差距縮小了,國內居然有人就是喜歡挑誇本國制度的刺,總是以為自己很聰明,很牛 總是見不得有人誇自己國家,總是覺得這裡不好那裡不好,這種人不是跪久嗎。 Michael 我發現他說的那些,主語換成印度也成立。換成其...

為什麼很多人質疑某主播開掛,卻沒有人質疑托馬斯?

一支豬 瀉藥因為狗賊菜啊 手動狗頭 如果你從狗賊播H1Z1的時候開始看 就會知道狗賊的實力,一直都是在頂端的 當年狗賊一般都是開著個車滿圖找人殺 所以槍法是很強很過硬的 然後殺機人皇級別的走位真的不用吹 轉到吃雞之後,這遊戲比H1Z1更看重意識了不過偶爾單排的時候狗賊還是很皮地在決賽圈開車打喇叭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