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質疑某主播開掛,卻沒有人質疑托馬斯?

時間 2021-05-31 10:03:16

1樓:一支豬

瀉藥因為狗賊菜啊/手動狗頭

如果你從狗賊播H1Z1的時候開始看

就會知道狗賊的實力,一直都是在頂端的

當年狗賊一般都是開著個車滿圖找人殺

所以槍法是很強很過硬的

然後殺機人皇級別的走位真的不用吹

轉到吃雞之後,這遊戲比H1Z1更看重意識了不過偶爾單排的時候狗賊還是很皮地在決賽圈開車打喇叭找人殺而且狗賊可以說頂尖的就一手M16壓槍和扔雷這都是從H1Z1延續下來的

很多時候都是用雷或者位置卡對面然後擊殺

都是很細節很考驗意識的操作這都是硬實力的體現沒得黑 (所以看狗賊直播真的可以學到很多)

其次就是狗賊真的很謙遜

火了之後一點也不膨脹

該買菜的時候就買菜每週六停播陪妮妮

對雲哥牛哥這兩位貴人也一直很有禮貌

人品好技術好沒黑點就這樣

2樓:蝸殼

托馬斯在遊戲早期超級認真,和混子大隊一起,總是能上演一穿一隊的好戲。中午的單排也是穩中帶皮,輕鬆吃雞。

那個時候也有很多彈幕說是掛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

後來玩家對遊戲的理解深了,玩的更好了,高分段也會不時有高手可以剛死托馬斯,一波破產的彈幕刷起來,也沒人再懷疑是掛了。

再開三輪電單車我就是狗!

嘿嘿,三輪真快。

為什麼很多人質疑中醫

騎兵 因為中醫太複雜,也沒有標準化,同乙個病人,請十個中醫可能會有十個不同的藥方。很多人認為醫學史發展來看,中醫相當於古代醫學了。中醫VS西醫 古代醫學VS現代醫學。古代又代表了落後,雖然有很多有用的東西,但是也蒙了一層玄霧。而現代醫學,大家都知道,要進行各種嚴格的實驗,乙個藥上市要經歷諸多的臨床。...

為什麼很多人質疑 conglele 的回答?

看看這座樓裡這些伏地吹捧的嘍囉,如果他們不是馬甲或機械人,那真是讓人唏噓,武俠書裡看到的星宿老怪用的低劣手段在活靈活現的被這些人上演。 乙個渣渣 這個問題就感覺有點帶著釣魚屬性 質疑的人無非一種是自身的利益被觸動,為了維護自身利益進行質疑,帶節奏甚至謾罵的方式引導不思考的人追隨自己。另一種就是以自己...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質疑張維為?

尼克斯 當年我爺爺參加抗美援朝的時候,中美差距那麼大,國內所有人都是抱著必勝的希望。今天中美差距縮小了,國內居然有人就是喜歡挑誇本國制度的刺,總是以為自己很聰明,很牛 總是見不得有人誇自己國家,總是覺得這裡不好那裡不好,這種人不是跪久嗎。 Michael 我發現他說的那些,主語換成印度也成立。換成其...